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1/28/2012


Title: Bond is for Bondage
Author: carlo
Pairing: Q/James Bond
Rating: NC-17
Disclaimer: 我不擁有他們。
Warning: mild D/s 真的非常的mild
A/N: 毫無反應,又只是另一篇PWP+crack fic。一切都來自跟阿蕉還有janusrome的對話(雖然是不同的fandom),感謝他們的梗我終於朝BDSM界發展了,可喜可賀可口可樂我一直以為我第一次寫D/s會是某某海明威先生跟某某費滋傑羅先生...結果...不過其實這也算不太上啦XD 我一直覺得雖然Bond很BAMF,不過他一定是M(看電影就知道了)+sub無誤啊~我真的好喜歡D/s噢~(我到底有多少個kink呢...?)


written for 蕉蕉~



平心而論,看起來老是宅在實驗室,並自稱穿著睡衣用筆電能比Bond帶來更多災難的Q在床上的表現還挺有模有樣的,連玩綁縛遊戲的時候也是。如果Q能夠不要一直同時翻閱綁縛和服從的50到陰影: BDSM初學者入門手冊的話,Bond應該會更享受這一切。

MI6探員難得的假日,他們打算在床上渡過。事實上,這做起來比聽起來困難許多。從QBond出任務前提出綁縛的想法的時候,做愛就突然變得不太簡單。James板著臉說,我考慮一下,然後他去了中南美洲十天。回來的時候,他像個男人、面不改色地跟Q說好,然後倒頭就睡在軍需官家的沙發上。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當然。”Q又喝了一杯茶。“但是你得先淋浴,我不能讓你這樣上我的床。”

Bond說,“為什麼你不自己去中南美洲出差十天又保持乾淨地回來。”但他還是照做了,其實比起什麼綁縛,James還是比較喜歡老派的做法,譬如在浴室來場浪漫的性愛。等他走出淋浴間,Q給了他一件灰色四腳平口褲,“我想享受剝光你的感覺。”Bond皺皺眉,“是的,先生。”他知道這樣講Q總是會特別興奮。

他靠在床頭板上,後方墊了個枕頭。Bond以為讓他不舒服是整個遊戲的目的,但Q還是很小心翼翼地確保除了自尊以外的地方,Bond都不會受傷。

“把你的手舉過頭。”

“像這樣?”

“你應該說‘像這樣嗎,先生?’我不會再提醒你了。”

“是的,先生。抱歉,先生。”

Q用傳輸線繞了他的手腕五圈,兩手中間還很謹慎地留了一個拳頭的距離——像是書上寫的那樣。James會知道那是書上寫的,是因為Q在綁的同時,不停地把書裡的指示唸出來。皺著眉,Q問他,“你現在覺得怎樣?”

Bond用了一點時間判斷Q現在是不是還是在角色扮演。“嗯?還好嗎?”Q催促道。

“你真的有照書上寫的做嗎?我怎麼覺得你的結非常的不牢靠。”Bond扯了扯手腕。

“你不要一直亂動的話,一切都會很好。”Q現在跨坐在他身上,這是Q最喜歡的姿勢,有點居高臨下又可以看到他情人的表情——不得不承認Q的控制慾有點強,更別說雙手可以不停的撫摸James的胸,他愛死那些肌肉了,Q甚至感謝MI6James的訓練,如果他們不要那麼常讓他出任務的話。

“我想這根你的技術或是繩子的材質比較有關係,可以再提醒我一次為什麼我們得用傳輸線嗎先生?”

“嗯因為我在實驗室撿到了一大包?”Q的表情理所當然。

“也許我們需要些夾子,下次吧,”Q喃喃自語地說,“不知道實驗室會不會有。”他兩手同時捏擰James的乳頭,他身下的人只是虛情假意地做出吃痛的表情。

M知道這件事嗎?”Q用增加了手的力量,雖然他知道這對他的特工來說只是不痛不癢。“先生?”James趕緊補上。

“我拿了傳輸線?他知道。傳輸線的用途?他肯定沒概念。”

James忍不住想像M發現的情景,他願意用他的退休金換來看M先生臉上表情的機會。

Q舌尖舔過他胸口的觸感把他帶回了現實世界,“你喜歡這個嗎?”Q試著裝出頗具威嚴的聲音。“你喜歡被我綁起來認我宰割嗎?”

其實Q如果不要一直學書上看到的東西,James事實上是很喜歡的。被綁在椅子上他也喜歡,跟Silva在荒島上的經驗讓他確認了這點。似乎是看透他在想什麼的Q用力咬了他心臟上方的肌膚,這明天絕對會留下痕跡的。“別想那個人。”Q這次的威嚴是發自內心的,James在工作場所、反射性的“是的,先生”卡在喉嚨。

“我不喜歡這樣。”

“那你想怎樣?”

“像是這樣,”James邊說就邊爭開手上的束縛,抓住了Q,轉了一百八十度。現在換他在上面往下看著Q錯愕的表情。“先生。”結束之後,他也沒忘記戲謔地補上。

Q似乎也很興奮,至少他勃起的陰莖是這樣告訴James的。他快速地解開Q的褲子,在他能抗議之前含了下去。

Q嚐起來永遠都很美好,總是有種香氣,連精通女人香水的Bond也說不出那是什麼。Q的指尖抓進James不算長的頭髮,來回移動,操著他的嘴。但沒多久,他就把James推開,用佈滿唾液和和前列腺液的性器摩擦著James的臉。

這通常是Q想要來真的的表示。接受Q的意思,James撕開了保險套給Q戴上。他轉過身,背對Q,讓Q拉下他的四角褲之後,一手扶著Q充血的海綿體對準自己的穴口坐下。他知道自己事先準備好的想法總是能讓Q更硬一點。

他蹲在Q寬骨之間,靠著大腿和小腿訓練有素的肌肉,在Q的陰莖上操著自己。一時之間,室內只有肌肉互相碰撞的聲音,和他們倆個的喘息。Q的手自然地搭上James的腰,他身體的每一寸,Q都喜歡的不得了,包括背上的雀斑和疤痕。在沒有用耳機指揮任務的時候,Q不只一次想像James都是在做什麼危險的工作,才會每次回來的時候都這樣傷痕累累。

他試著問過James,但他的情人什麼也不說,只是笑了笑。

Q挺起身子,從後面抱住了James,雖然等一下一定會被嘲笑太過娘們,Q還是忍不住小心地親吻James頸後的傷痕。James沒有停下他的動作,繼續瘋狂地上下移動。他抓住Q其中一隻手,導向自己的性器,Q的手順勢地握成拳頭狀,來回的擼動。

先到高潮的人是James,他坐在Q是身上喘氣。

正他想在繼續開始的時候,Q說話了,“James…

“嗯?”

“你不會腿痠嗎?”

“什麼?”

“你有點重。”

FIN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