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1/20/2012



Title: Formal
Author: carlo
Pairing: Michael Sullivan/Connor Rooney(或是Gen)
Rating: PG
Disclaimer: 我不擁有他們。


A/N: pre-movie設定。我完全就是被有daddy issue又懦弱,桶樓子還要老爸收拾的蠢貨兒子萌殺,這電影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他桶出來的樓子啊…爸爸雖然有時候有點暴躁,但還是愛他的嘛。啊~反正我就想看某人哭哭嘛

三十天寫作挑戰 day 7


7 FORMAL

Michael和John Rooney談完生意之後,Rooney先生禮貌地請Michael容許他離開一會,就消失在他眼前。沒過多久,John Rooney翻翻他的領子走下樓梯再次出現在Michael面前,他們一起坐在鋼琴前面共彈了一首哀傷的曲子。

整個晚上,Rooney的兒子都不在,這讓Michael感到驚訝,他通常不會想缺席這種場合。

Michael在要回家之前,特地繞路經過了Connor平常抽煙的房間。門沒有完全關上,裡面傳了低聲的咽嗚。Michael打開燈的瞬間,“爸爸,別!我很抱歉!”窩在角落的Connor Rooney同時叫道。他的手護著頭上下揮舞,一直到發現來的人是Michael Sullivan,他才停下。

Michael Sullivan和Connor Rooney大眼瞪小眼地對看。臉上還有明顯掌印和淚痕的Connor早就已經放棄為自己的尊嚴做最後著掙扎,他絕望地用眼神傳達“別來搶我爸爸”的訊息。

明確接收到訊息的Michael替Connor感到可憐又可悲。 他點點頭,表示自己要離開了。把燈關上,走出房門,又聽到啜泣聲漸漸傳出。他在玄關和John Rooner先生道別時,瞥見John悲傷的表情,Michael真心希望這對父子能好好相處。

FIN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