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5/19/2012



Title: A Long Way Down
Pairing: Wilson/House 
Disclaimer: 他們只屬於彼此。
Summary: 往下跳。
A/N: 跟殷樊一樣借用尼克.宏比的小說名字(我是非關男孩腦殘粉XD),至於為何Post716要叫A Long Way Down,我想很明顯了:P 以前也有嘗試著想要寫WH,但我腦中總是只有場景沒有劇情(,但仔細想想我有哪一篇文是有劇情的嘛)。然後果不期然又變成(sort of) PWP,其實這樣我只會覺得是R而已
Spolier: 716








——What do you do when you win?
——Party!
——What do you do when you lost?
——Party harder!




Wilson跟House經過的沿途經過的地毯全濕了。Wilson帶著道歉的表情看著路上所有的服務生,希望他們不要介意他和House帶來的災難。如果有飯店人員問起,Wilson準備告訴他們,全算在我——James Wilson的帳上。


在House開始因為堅持跳水而腳疼的受不了的時候,是Wilson把他從水池裡拖出來的。House一句話都沒說,稍早之前派對的氣氛早就消失在他臉上了,他默默的讓Wilson盡身為一個好朋友的責任。Carnell在看到溼漉漉且幾乎沒有意識的House和一個人把House從一樓半扶半扛的Wilson時一點都不驚訝,他帶著禮貌的微笑,幫兩人把門拉開。他一邊扶著House進房間,一邊對Carnell投以感激的眼神。


Wilson讓House坐在沙發上休息,內心再次為弄溼飯店的傢具感到抱歉,完全沒想到House之前可是一點都不感到罪惡的射穿了房間門。


在適當的休息之後,Wilson花了一點力氣把House弄進裝滿水的浴缸。Wilson覺得,現在來個熱水澡是對House來說最好的事之一。即使他沒多久之前才把House從另一個大水缸裡救出來——字面上的那個意思。


起初那幫小鬼裡面沒人發現帶頭跳水的老頭有任何不對勁,在House不得不把頭探入水中察看自己的右大腿的時候,也沒人發現任何徵兆。接下來的五分鐘裡面,House用雙手壓著大腿的疤痕,好像這樣可以立即舒緩他的痛苦。事實上,這樣的效果很有限。同時,也因為這個姿勢他被卡在水裡進退不得。


Wilson帶他到五星級飯店的浴室,脫了他的早就溼透的衣服——Wilson什麼都看過了,House則是因為疼痛而什麼也沒辦法做。House慢慢滑進溫水裡,Wilson的眼角抓住了House好幾天以來第一個笑容。


“你到底在想什麼?”Wilson終於問了他一路上忍著沒說出的話,他知道他們倆個八成會因為這樣吵起來。


但那沒有發生。House在停頓了一段久得剛剛好讓Wilson以為自己的問題被忽略,但還沒來得及離開浴室的時間之後說,“我想要感覺看看。”


“就這樣?‘你想要感覺看看’”,Wilson幾乎是大叫著重複House的話。“你可能會把自己害死!”


“但我沒有。”


“那你可能會把我害死!心臟病什麼的!”


“你知道你沒有心臟病嗎,Wilson?”


“或是其他在場有心臟病的人!”Wilson知道自己的論點越來越站不住腳,但他就想讓House知道在飯店的頂級套房跳水是不能被接受的行為。


在他人生當中的第一次,House像是接收到Wilson的訊息而乖乖閉嘴。


“我想知道。”House有點嚴肅的這麼說了。“我想知道我還能不能夠感到對事情興奮。我想知道我還能不能…”


他沒有說完,但從他的嘴型,Wilson看得出來那是一個L開頭的單字。House對著他微笑。

那不是House的“滾開,Wilson,別煩我”笑容,而是對Wilson真心的感謝。謝謝他的一切付出及善解人意。那笑容有種真誠以及不可言喻的美。Wilson覺得自己可以盯著這樣的House看一整天。但他決定給House一點隱私,在離開浴室的時候,Wilson還順手還關了門。


如果不是House一邊泡澡一邊哼歌,Wilson大概會以為他又要再一次的把自己淹死。Wilson開始在沙發椅上打瞌睡。他做了一個夢。夢的內容他記得不太清楚,只是知道在磨模的記憶裡面他又目睹了House跳樓,從普林斯頓教學醫院的頂樓。House的身體成了一團肉醬,鮮血在停車場的柏油路上特別顯眼。Wilson吐了一地。


然後一個包著浴袍的House把他搖醒,出現在他面前。


其實Wilson還做過更糟的噩夢,像是House被槍殺或是為了救Amber進行的腦部手術徹底的失敗,House變成一個只會流口水的三歲小孩那類的。反正就只是個夢,管他佛洛依德怎麼說的。


“我猜大概是三個前妻同時出現在你夢裡,才會有那種痛苦扭曲的表情。”House看上去完全恢復了,完全沒有幾小時之前痛苦的樣子。


“你錯了,只有一個前妻。”


House本來還想繼續射箭的遊戲。


“既然玩具弓箭都還在的話”,House說。Wilson阻止了他,“我今天還不夠累嗎?”Carnell明天大概會很感激Wilson。然後House又提出了來色情片馬拉松建議,Wilson覺得只要不要再搞破壞,他什麼都好。不過是看個A片,能錯到哪邊去?


House帶著勝利的表情按下播放鍵。


所謂的色情片馬拉松根本完全無法進行。才第一部片播沒三分之一,Wilson跟House兩人就用不太自然的方式交纏在電視前的沙發上了。手忙腳亂的想剝光對方,House身上的浴袍很好脫,他一扯就下來了。


一切都是從一個尷尬的吻開始。那非常的令人尷尬,真的。他們像是荷爾蒙過剩卻毫無性經驗的青少年,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躲在房間裡面正要一起打手槍,或是做些什麼他們一輩子不會和別人提起的事情。如果House不是傷心到根本搞不清楚狀況,Wilson想他絕對會羞愧得想死。而Wilson則是一點也不在意他們現在這尷尬得處境,他很自然得在親吻的時候用一隻手托著House的脖子,輕柔地撫摸。他一直很想這麼做。


他讓House整個人躺在沙發上,而自己則是跪在他髖骨的兩邊。他彎下身又吻了他一次,House的手指緊緊抓著他有點長的頭髮。把House的舌頭含在自己嘴裡的感覺非常奇妙。他一直想著他們怎麼沒早點這麼做。如果Wilson不是一直想著House的舌頭、牙齒或是嘴唇,他會注意到House的雙眼在這個時候是緊閉的。


“你可以的…”Wilson說,回應之前那個未完成的句子。“你知道,你永遠都能去愛…”他親吻他緊閉的雙眼,總共四次。而House只是發出不知道是受不了Wilson的感性還是想要Wilson再這麼做一次的呻吟。Wilson的手往下滑,整個手掌都圈住了House的性器,用快速的節奏上下擼動。Wilson手指沾上了House的前列腺分泌物,他把那當作潤滑劑,手上的動作更加流暢了一些。同時衣著還算整齊的Wilson隔著西裝褲的布料摩擦著House,他的朋友大聲的呻吟。用不了多久,House射在Wilson的拳頭裡。


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害羞,House的臉有些紅。但從他別過頭的樣子看來,Wilson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Wilson低下身舔咬House的乳頭,並且趁他分心的時候,用沾著精液的一根手指探進了House身體。


他因為突如其來的入侵大叫了一聲。


Wilson馬上把手指退出來,並帶著抱歉的神情看著他。“如果你不想的話…”


House咬住下嘴唇點點頭,示意Wilson繼續。Wilson離開,然後帶著一只保險套和潤滑劑回來,一點也不想知道House是怎麼前幾天到底都在跟那些妓女做什麼。


Wilson幫病人做過不少前列腺按摩,但沒有哪一次是像現在一樣讓他興奮的。他作為醫生的理智阻止現在立刻就脫掉褲子進入House,他用了很多時間準備。Wilson已經插入兩根手指,而House也沒有抗議,他甚至稍微抬高了自己的臀部配合Wilson手指進出的動作。在加入的第三根手指的時候,House突然開口了。


“你夢到了什麼?”


“我前妻。你一定要在我們做愛的時候討論他嗎?”


“得了吧,你真的指望我相信Bonnie或是隨便誰能讓你那樣心煩?”


說不出話的Wilson,報復性的抽出所有手指——這引來House一聲不滿的咕噥。把他的手指全插進去的時候,他抵住了House的前列腺。


“說真的,如果你在不把你的陰莖插進來,我就要以為你這個年紀就有勃起障礙了。”


Wilson拉開西裝褲的拉鍊,掏出自己早就硬的發疼的性器,來回摩擦House剛剛才發洩完、還沒恢復的陰莖。他的眼神再說,現在,誰才有性功能障礙?House低聲說了聽起來像是,“不公平,我年紀比較大”的句子。Wilson用牙齒撕開給自己套上。他雙手把House膝蓋往他胸口推,再一次的用眼神質問House。


“天殺的,你快點吧!”House差點就要尖叫著回答他。


他把抵在House入口的性器慢慢往內推進,一直到House完全包住他。House的身體裡面很溫暖,這感覺很好。Wilson得控制自己,免得他一進去就射出來——然後House會確保他接下來的人生都不會忘記這件糗事。


“我夢到你。跳樓,死了。就在我面前。腦漿跟血滿地都是。”Wilson一邊操著House一邊這麼說。


Wilson和House最終是安然地鑽進了棉被裡。感謝老天,Wilson心想。在躺下床時Wilson的最後一個念頭是,明天早上他要怎麼面對House。可是他沒機會在腦中把所有對話都演練一遍,他很快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的時候House沒有在他身邊,但床上的空為還有一點熱度。他稍微擔心了一下,但沒有很久,Wilson很快的就看到House端著咖啡站在陽台。


“你害怕了。”House在遞給他另一杯咖啡的時候說。


“沒有。” Wilson拒絕和House視線接觸。“好吧,我有。”


“然後我會說‘你害怕了,因為你覺得我要崩潰了’…等一下,這個對話我們好像已經講過了喔?喔,對耶,就是昨天這時候、這地點。然後你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Wilson點點頭,即使他不確定House跟他心裡想的是否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似曾相似吧?”House邊說邊爬上欄杆,“對於昨晚的事,我一點都不後悔。”


Wilson站在House的旁邊,嘆了一口氣,然後也跟著一起爬上去。他在心裡猜想House指的是他跳水還是他們上床,他決定或許兩者都有。


“我也是。”


“而且我不會忘記。”


“我也是。”


互看了對方一眼之後,Wilson握起他的手,兩人在心中一起默數了三、二、一。他們一躍而下。


往下跳。




FIN



A/N2: S6最後知道House跟Cuddy交往的時候,我曾經發誓絕對不看S7。但暑假的時候,忘記為神馬又開始看了從S8,然後我跟@imhitomi很快補完S8。他開始看S7,然後告訴我哪一集怎樣了。716就是他叫我一定要看的一集之一。看到後來又哭了,House的編劇每季都讓我哭啊!那時候我開始寫著這篇。然後開學之後我又漸漸把他忘記,一直到這幾天看到有人講821很虐的時候,我才想起這篇文。想到S8完結之後就沒有還是好難過!還是記得我要生大學的那個暑假,其中有一個月,我醒著的每一刻都在補House進度,當時不會免空,也不會torrent,想要快速看完的方法是用像是Yuku或是新浪那種大陸網站,用超爛的畫質看完全部的。當時真的好愛他們(現在也是),每個EP我都會在推推上哀號好多廢話,那時候還會一邊看一邊做萌點筆記(不過跟醫學相關的單字根本沒會幾個XD)。想到要結束了,怎麼樣還是覺得好難過。我前天火速下了821,但還不敢看。之前Hugh Laurie說,他從此要隱居幕後馬上一秒就哭了啊,希望他會食言(但不用變胖沒關係)。之前在推推上有看到Stephen Fry之後要跟他一起配音一個改編Wilde的故事的動畫。>_>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