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5/24/2012

雖然我翻譯很爛,但最近決定來定期翻拜癢相關的新聞...絕對不是因為想混更新的

下次預告: Club Bids Official Goodbye to Butt & Olic 

這篇翻譯的tag: #我masochistic #我一邊翻這個一邊哭我會到處說嗎 #要哭大家一起哭吧 #我永遠都當不成翻譯 #渣翻譯 #英文好差 #直接砍掉重練吧 #我愛拜癢 #我愛schweini #miasanmia 

原文: http://www.bundesliga.de/en/liga/news/2011/0000212923.php






在慕尼黑的悲劇之夜接近尾聲之際,Bastian Schweinsteiger甚至連面對自己的女友Sarah都沒辦法。 當Schweini——拜仁慕尼黑主場的悲劇英雄——早上五點半離開Postpalast飯店的時候,他和女友分別從不同的出口離開。 這位德國國家隊球員只想離開然後找個地方把自己埋起來。 他什麼都不想看、什麼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感覺到。  

很諷刺的,除了他這個土生土長的巴伐利亞人以外,沒有其他球員可以更佳的詮釋拜仁慕尼黑的口號——“我們就是我們“。 Schweinsteiger一年半之前在著名的Südkurve廣場宣佈延長與俱樂部的合約時, 曾經宣示一定會贏一個歐冠回來。 

「這需要一段時間。」 

星期六晚上,Schweinsteiger走向門前,準備踢點球。在Petr Cech身後的人群興奮的期待奪冠慶祝。 而足球之神(Der Fußballgott)站在球迷的面前,極欲為球迷以及球隊帶來奪冠的喜悅——然後他打中了球柱。 

27歲的Schweinsteiger就要哭出來了,他馬上把球衣拉過自己的臉裝作沒事。 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當Didier Drogba粉碎拜仁慕尼黑的希望的時候,Schweinsteiger再也無法克制自己,他徹底的在球場上崩潰,就在所有的球迷面前。 他跪在草地上,臉埋在手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他無法理解剛剛是發生了什麼。無論Didier Drogba或是他拜仁慕尼黑的隊友所說的任何話都沒有辦法把這位中場大將從他職業生涯最慘的悲劇解救出來。 

主教練Jupp Heynckes表示相當擔心Schweinsteiger——他在對上皇家馬德里的四分之一決賽的點球大戰時,無疑的是個英雄。 「當有名的國際球員在踢點球時失誤,最先也是最重要的是得獨自面對 這需要一段時間。」67歲的主教練解釋。 

需要重建。 

Joachim Löw正等著Schweinsteiger跟他其他七個拜仁慕尼黑隊友星期五抵達德國國家隊在法國南部的訓練地。 主教練最擔心的就是他的副隊長現在脆弱的心理。 「我們沒有什麼魔法,但我們會從新打造這批小夥子。他們還是可以跟我們一起在夏天贏得冠軍。」國家隊經理Oliver Bierhoff在星期日這麼說。 

和Schweini一樣,Philipp Lahm對國家隊及即將來臨的歐洲國家盃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根本沒時間想這個。我現在沒那個心情。」右後衛說。這些話本來都可以從Philipp的正難過的隊友口中輕易的說出。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