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5/13/2019


pairing: Neal Cassady/Jack Kerouac

rating: NC17

disclaimer: 他們不屬於我,一切純屬虛構!!!!

A/N: 有沒有人要17萌J個,我覺得這一定是世界上最沒誠意ㄉPWP惹,一千萬個感謝所有鼓勵我繼續寫作的人(子灯、殷樊、)。特別感謝和漾,除了鼓勵以外還幫忙看改錯字跟格式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想知道我跟艾倫都在做什麼嗎?」尼爾從後邊趴上傑克,邊在他耳說,呼出來的氣搔在他耳廓。尼爾肯定喝醉了,也嗨著。「我會教你,我會教你怎麼做,像你教我寫作那樣。」尼爾繼續說,繼續吐氣在他耳邊,混著酒和苯丙胺的腥味令他眷戀。傑克反而很是清醒,在人生脆弱的時刻,他沒有習慣性地推開尼爾,儘管他知道自己無法以酒醉作為藉口。




「但是首先,你得放鬆一點點。」尼爾的手掌移到傑可肩頸交接的地方幫他按摩,他的手指輕得像他的氣息一樣「太緊繃了。你要放 …… 」




「你他媽的在幹什麼?」




「我想讓你開心。」




傑克讓他脫掉自己的牛仔褲,這比想像中的容易多了。他轉過頭想看看房門是否關了、鎖了,母親會不會正要找他。尼爾的手指勾住他的下巴,讓他只看自己。

「看我就好,這很重要,我想要你得到它,如果分心、不看著我的話,就不行了。你得跟我一樣專注。你懂我的意思嗎?」




傑克一點都不懂。他也不懂尼爾為什麼就這樣卸去他的四角褲的時候,出現的是一根勃起的陰莖。他馬上想遮起來,但尼爾早他一步抓住了他的陰莖。




「讓我來。」傑克在他如夢的嗓音之下屈服了。他講話時,聲音像是來自另一個世界。尼爾的舌尖觸碰到陰莖時,他閉上了眼。




他人生中最長的十分鐘就此展開。傑克並非從來沒有別人口交過。他身邊不乏想幫他口交的人,尤其是女孩子。而現在在他雙腿間的是一個男的——尼爾。還是他當做兄弟看待的尼爾。操著自己的兄弟的嘴是不對的。他試圖站起來,他才起起身、往前傾身一些些,他的雙腿馬上就背叛他。整個人無力地在跌回床上。尼爾抬起頭看了他,邊吞下傑克的性器的前半部。




柔喘、潮濕、溫暖。和被女孩子口交差不了多少。他下了這個結論。傑克如果不是那麼焦慮的話,他會注意到尼爾的口技比他知道大部分的女孩子都還要好。他開始發出了一些自己從沒有想過的聲音。




尼爾的舌頭以一種慢得讓人想死的速度從陰莖下滑下來,在龜頭的地方打轉。尼爾的手指滑過他的睪丸下面時,傑克又發出呻吟。如果他有時間拿鉛筆和筆記本記錄此刻,他會說像是電流經過自己身體一般,或是他自己覺得讓微小的電流衝過去大概就是這樣。尼爾大吸了一口氣,傑克感覺到他的嘴在自己陰莖收周圍又收了一點緊。另一波快感電流朝他而來,從陰莖直接傳到腦門。




當傑克發覺尼爾沒有在看他時,總會偷瞄個尼爾一兩眼。他最好的朋友。他明白為什麼盧安為什麼和他私奔、艾倫為什麼為他發狂、卡洛琳為什麼愛他。傑克在尼爾眼中看見慾和生命擺盪著,他看見他自己的倒影,他沒有移開視線,看著尼爾眼中的自己,他覺得好像看到了愛,趕緊別開頭。他知道愛會燒傷他。




尼爾一隻手更用力扣住他的手腕,傑克意識到這是在叫自己看著他。另一隻手肘撐起身子,向他靠近。他伸長了手,食指靠向傑克的唇,緩慢地瞄著唇和皮膚之間的線。好幾次尼爾的手指突出線外,他總是把手指移回來,重頭開始。他彷彿在執行某種宗教儀式,性就是他的信仰。這段時間裡,他們兩人仍看著彼此,他們知道對方正在和什麼東西對抗。




「我會教你 …… 」




而尼爾確實教他了。無論他許下什麼荒唐的誓言,他總是盡力信守承諾。他拉著傑克的手放進自己的髮間。




「大家都是這樣做的。」




傑克一開始還不敢用力抓尼爾的頭髮,但他很快就不得不這麼做。他非得抓著什麼不可,傑克知道自己無法獨自承受。一直以來緊緊握住的東西正一點一點從他指間溜走,他需要替代品。他的屁股往前推、汗從額頭流下來,尼爾毫不保留的接受他,全部含了進去,又往後吐出來。傑克尋求更多的摩擦。最痛苦的部分是看著尼爾吐出他的性器,又不知道他會不會再次含著自己,再次給予自已那樣的快感。




尼爾在哪裡學到這些的?他不想去想。尼爾再次地吞下他,把傑克從自己的思緒裡吸出來。他甚至輕輕地用牙齒咬傑克,一點一點地啃咬,緩慢折磨著傑克跟他的神經系統。傑克流著汗,漲紅了臉。每次吸氣吐氣都在掙扎,他覺得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被吸走了。




呼吸是如此困難,尼爾的手指圈住了他性器的底端,然後往上遊走。傑克沒想過尼爾的觸碰可以這般溫柔,他幾乎要以為尼爾沒有酒醉。他不曾想過尼爾會這樣做愛,他一直以為跟尼爾在一起的性愛必須是瘋狂的。尼爾的嘴放開了他,他感到困惑而想抗議,尼爾的眼神要他有點耐心,他不知道自己點了頭。




尼爾不再只是跪在他腿間,整個人爬到他身上跨坐。傑克往後靠想給他更多空間。但尼爾不讓他這麼做。




「別走開。」




他屏住氣靜止不動。尼爾在他眼前伸出了手,他就這麼看他一根一根地舔自己的手指,重演他剛才對傑克做的事。食指含到最深處時,尼爾瞪大了眼,他可以聽到整個房間都是自己的喘氣聲,他的胸口上上下下地起伏,他想趕快別過頭,他想永遠待在這個時刻。尼爾用雙腿支撐起自己,由上而下地看向傑克。




「傑克。」




他沒應聲,但他的眼神忍不住慢慢移動到尼爾身上,一點一點地往上、往上、往上。他看著,他想應該要有那個藝術家做一尊尼爾‧卡薩迪的雕像放在美術館,向世人展示純粹的美。人們會在雕像前推擠,爭相往前伸長手臂,摸一摸精雕細琢的肉體曲線、下腹部跟大腿肌。




但他們什麼都碰不到,他們無法像傑克一樣觸碰著唯一真實的尼爾.卡薩迪,他們無法知道尼爾籠罩自己的感覺是什麼,或是尼爾的胯部頂著他的胸口的感覺。尼爾重新坐回他身上,他們的下身緊緊相靠。他想要更多摩擦。




傑克沒意識到自己用最小的音量叫著尼爾的名字。




「傑克 …… 我最好的夥伴。」尼爾的額頭靠向他的。汗珠從那滴下,再到他的臉頰。




尼爾的手同時握住了他們兩人的性器,快速地上下晃動,在這之前傑克沒注意過尼爾的手掌如此大。透明的分泌物從他們的陰莖冒出,他也從沒發現過自己喜愛如此靠近尼爾。




「我能吻你嗎?」尼爾喘氣地問。「會不會太娘了?」




他還是沒答話,只是微微地抬起頭,更多尼爾的汗水打在他身上。尼爾也知道他的答案,他們的唇小心翼翼地碰在一起,而尼爾的手越動越快。尼爾的舌頭在傑克的唇打轉,才慢慢撬開一點點空間進去。傑克忘記他平常怎麼和女孩接吻了,但現在那一點也不重要。他也不在意自己是否會想起怎麼和女孩接吻,此時他除了尼爾以外,沒有任何在意的事。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