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1/12/2014

哈士奇家裡的小甜菜,這兩隻表現很不錯,Arnold上賽季很搶眼,Knoche現在則是穩定首發,防守意識也相當不錯!很喜歡他們嗚。

不過這個採訪是上賽季的...有點久之前XD就隨便看看吧XD特別是我的德文是幼稚園程度(或是更爛)...有錯誤請務必和我說,謝謝

原文網址:http://autogramm.volkswagen.de/01-02_14/sport/sport_02.html





兩位沃夫斯堡青訓球員在德甲站穩腳步:Maximilian Arnold和Robin Knoche談談積分、人生規劃,以及派對。



Arnold先生、Knoche先生,兩位現在都在20初頭,也是人生第一個職業的轉捩點。如果不是成為職業族球員的話,兩位會從事什麼樣的行業或是念什麼科系呢?

Arnold: 這很難說。 而且如果我必須專注在課業上,功課確實很重要,但也不會是最重要的。我從小就想要成為足球員,所以我在12歲的時候去了德列斯頓迪納摩的寄宿學校,在那裡開始我的足球生涯。我很幸運也很感激我能在這踢球。這是我夢想中的工作。

Knoche: 我和Maxi一樣。很難去說我可能會做什麼。我在學校普普通通。但當然有完成學業,如果最後有什麼事情發生,而我不能開始足球員生涯,我現在我會做什麼?我想還是會跟運動有關的吧,也許我會念運動管理。
Maxi和門興球員Martin Stranzl

大家都說兩位很有天份。Arnold先生您最近甚至被Kicker的專刊選為德甲上半程的頂尖球員。您怎麼面對這樣的稱讚?

Arnold: 人當然都喜歡聽稱讚,但是我知道這樣的稱讚屬於哪類。畢竟,我的職業生涯才剛開始,不會真的把像是被國家隊入選這樣的流言當一回事。我知道未來的路仍是很長、很崎嶇。但是我當上足球員之後人生也沒有多少改變。朋友還是同一群,在FACEBOOK上也是,在那裡大家都很幸運地可以自己選擇朋友。

Knoche: 我的話,環境和朋友都沒有改變。而且做為一個下薩克森本地人,我對這裡和這裡的人非常熟悉,分得出什麼是讚美、什麼只是嫉妒。我得站穩腳步,人不能在聽到或是看到他們不同意的意見時,就抓狂什麼的。

Robin防守你仁球星小穆勒XD

數千名的青年正走上和您們一樣的路,想要實現德甲球員的夢想,您們可以給他們一點建議嗎?

Arnold: 即使有時候會有挫折,你必須堅持下去、讓自己更強,絕對不能忘記目標。

Knoche: 沒有什麼秘訣,你需要一點運氣。還有紀律,這很重要,特別是你要同時兼顧課業和踢球,你得放棄很多其他東西。

像是什麼呢?

Knoche: 成為職業足球員伴隨著犧牲,特別是在青少年時。當我的朋友們出門去玩的時候,我得待在家裡,因為星期天早上有比賽。我們必須時時追求著成為德甲球員的這個目標。

Arnold: 這也不是說我們總是乖孩子。我們也會跟球隊出去慶祝,適當地放縱一下。但這是例外的情況。Robin說的沒錯:紀律很重要。你必須百分之百確定自己想踏上職業球員這條路。家人的支持和鼓勵也很重要。像是我12歲就離開家裡到七十公里以外的德列斯頓迪納摩寄宿學校,那段日子很困難。第一年相當恐怖,而且我的室友很想家。我很幸運,我母親常在週間來看我,有時會帶我回家。這讓我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

Robin這張超美der TDT

請問兩位在比賽前自己的儀式嗎?

Arnold: 我總是先穿戴好左腳的護腿板和鞋子,才輪到右腳。在走進球場的時候,會跟牽著我手的球童說話。可惜的是,他們總是太興奮,連個聲都發不出。

Koche: 我的儀式時常在改變。如果事情順利、我們贏了比賽,那我就會繼續做那個儀式。


Maxi也是 QHQ


Koche先生,您覺得Arnold先生有什麼強項?

Koche: 他的左腳強而有力,以一個中場來說,射門相當有威脅性。也很會射門(笑),他在上半程不知怎麼地進了五球。

Arnold: 謝謝!

那Arnold先生不願意和Koche先生對抗的原因是什麼呢?

Arnold: Robin很會預測,也擅長控制比賽。他的鏟斷讓人希望和他是在同一個隊上,而不是和他對抗。

一個常在訪談出現的問題是:您覺得五年之後您會在哪裡?對您來說呢?

Arnold: 五年之後?一個職業足球員不可能回答這樣的問題的。雖然聽上去很像某句標語,但是足球是每天都在更新的產業。我們活在當下,因為職業生涯更短暫。我現在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和沃夫斯堡的合約延長至2017年六月了。

Koche: 我知道那是陳腔濫調,但足球確實如此。在足球圈,你一次只考慮一場比賽,一次只為一個週六做打算。五年之後?不知道。我的合約現在也延長到2017年六月。

作為一個年輕球員,您們可以從經驗豐富的Diego,Naldo,Luiz Gustavo或是Ivica Olic身上學到什麼呢?

Koche: 可以學到很多!像是我站在Naldo旁邊踢中衛,看他處理球的時候,我心裡會想:高招。至於在場下,也能和他們學習很多,像是怎麼面對球迷和媒體。

Arnold: 我和世界級的Diego一起踢中場,他用身體控球,護著球的時候很冷靜。光是看我就可以學到很多,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模範。

Knoche先生,如果您搭Arnold先生開的Golf GTD,您會覺得怎樣?

Knoche: Maxi開車很快呀,很興奮、像是賽車那樣,他最好改一改這個習慣。如果他旁邊有乘客,他自然是會遵守限速,但我還是喜歡自己開車。


Dirk Schlinkert和Marc Rotermund在下半程開始前進行此採訪。


二選一


ArnoldKnoche
PS或XBoxPSPS
阿瘋或是三星Glaxay阿瘋三星
俠盜獵車手或是FIFA 14FIFA 14FIFA 14
Wrangler或ReplayReplayReplay
巴賽隆納或倫敦阿森納巴賽隆納巴賽隆納
馬略卡或是馬爾地夫馬爾地夫馬爾地夫


wrangler跟replay貌似是牛仔褲品牌...XD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