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12/2012




題目:
1. 拍下背包/書包/手提袋裡面的所有物品。
2. 敘述前項物品。
3. 突襲其他親友。

這是我平常上學在用的背包




不過其實我平常會帶去上學的包包有兩個,粉紅色的書包是另一個(但裝的東西都一樣啦XD)因為現在是期末週(套句IneVan的話: 期末考週是國家促進經濟發展的陰謀 ),不用帶啥跟磚塊一樣的課本,就帶了我的粉紅好學生書包出門(薄課來購入)。






這些(↑)是從Nike背包裡面撈出來的雜物: 
藍藍路衛生紙xN 我每次吃完都想說衛生紙要好好留下來用,就順手塞到包包裡面,但是要用的時候仍然找不到...不要用的時候他又會自己出現
發票若干 還有7-11很奇怪的電子發票
不知名筆記本 打工的地方給的,好像是書商給的(?
被我浪費掉的廢紙一張

然後接著是...更多的雜物↓


又有藍藍路的衛生紙...
 左邊那疊是今天帶去學校的東西(但我今天只是考個試明明啥都沒做,也不知道自己幹麻帶著這些東西),其中白色那本筆記本是出門在外用來寫BL的XD他上面的那張紙貌似是Gothic的意見回饋我還沒寫完
右邊那些是從Nike背包拿出來的,就是一些講義、資料夾跟筆記本紙。




鑰匙、錢包、車票。
中間那張悠遊卡是我最近這幾個月在台中搭公車用的,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困惑吧,我一個台中人幹嘛用悠遊卡坐公車。...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把最左邊的台中公車卡用不見了,剛剛在拍包包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就在我書包裡。(感謝三裂葉突擊我XD)


錢包裡面是Fassy >//////<
 接著是放一些有的沒的的包包。




裡面有: 皮膚過敏的藥x3、護唇膏x1、眼藥膏x1、護手霜x1、還有油,因為我皮膚很乾,所以這些東西都會帶著,但我常常會忘記要擦。跟不知道打哪來的電子發票。




iPod Classic & 手機。
iPod是去年生日時候買的,這是我的第三台iPod了...之前都是用nano,但後來覺得nano容量是在太小,終於下定決心買了160G的Classic \⊙▽⊙/ 我都會下載有聲書OR有聲同人文來聽(坐公車很無聊的)
耳機還是Apple附的,我一直很想存錢買Sennheiser ,但就是一直存不到錢
旁邊是很笨常常接不到電話的Smart Phone,之前貪小便宜選了零元手機,現在萬分後悔...




鉛筆盒(同樣是薄課來購入) & 鋼筆們。
不忍心把鋼筆跟其他筆一起放在鉛筆來裡面撞來撞去的,所以都會放在包包裡面的另一個區塊
順便說,土耳其藍的Lamy叫Lehnsherr。寫樂的那兩枝是新入手的,還沒取名字


最後還有手帳,但因為我忘記拍手帳的照片了...請讓我用一下上次的照片XD


寫完就覺得我真是一個無趣的人.....(托腮


點名:  阿璃 & Dana & 小影
其他想寫的人請自取。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