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2/31/2011

一年又過去了,長大之後才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一直到12月中的時候才意識到,神馬!泥馬2011只剩下兩個禮拜了啊!!!林北今年神馬事都沒做啊,不能接受啊!!!我的萬聖賀文還沒寫完啊,不~~~
儘管非常不願意,12月還是要結束的。在最後一天,來回憶一下我的2011。

Charles & Erik & 我的2011(上面)與2012(下面)手帳



It's not a waste of time If you enjoy the time you waste. 
我最親愛的阿潑說的。


JANUARY 

5號 在004小劇場看了大四學長姊(當時大三)演Caesar and Cleoptra的小片段然後回家我又燃了Caesar/Brutus魂。
8號~14號 二上期末考週。
11號 Mommy生日。
16號 金球獎頒獎典禮。當時我還在TSN坑裡面,整個就是被Mark/Wardo燃到不行,全程JustinTV+推特轉播(這人SO煩)。不過大概是因為兩個演員都太年輕了,我跟著劇情哭一哭之後就對他們沒興趣了XD
21號 跟@imhitomi約了去看科博館的巧克力展(同學S推薦),事實是,我們兩個宅人看到排隊的人群之後就決定直接去吃小鍋牛。在那邊耗了兩個小時,坐附近的人都不知道換過幾輪了。(我們真是討人厭的顧客。)
24號 還在TSN坑的我,強力拉了高中友人阿璃以及ㄅㄐ去二輪看TSN。
26號 跑去南屯區某英文補習班面試了電話教學老師。(這件事後來成為了一個惡夢。我在那邊只做了五天,決定把他當成黑歷史忘掉。)

FEBRUARY

11號 人生第一次做家教,學生是@imhitomi的表弟。(各種緊張
15號 情人節的後一天跟阿珐在Retro吃鬆餅!>////<
21號 二下開學。(不~~~~~~~~~)
28號 奧斯卡頒獎典禮。

MARCH

5號 看了King's Speech。
12號 跟阿璃去了茉莉。
19號 20歲。
仔細看了手帳才發現三月根本一堆空白...

APRIL

2號~3號 小影 & 狐狸夫婦台中二日遊。抱歉無法好好帶他們玩>"<
4號 跟@imhitomi和Mommy一起去吃了玫瑰園,一圓我的做不完的下午茶夢。


6號 第一次去另一個家教工作。同樣被我列入工作黑歷史。
16號 系辦一日工讀。帶來面試的高中生,累死我也。
18號~22號 二下期中考週。

MAY

16號 買了Suede演唱會的票。
28號 @imhitomi生日。是說我身邊好多雙子座的人XD
29號 跟@imhitomi和Mommy一起去吃了五角船板。

JUNE

3號~5號 大人不在家的荒淫三天!YAY
8號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X-Men First Class,一點都不知道我會沈迷這麼沈迷六個月!Michael Fassbender真心美啊!(L)

16號 最後一次上Dr. Shufelt的英文...差點上課噴淚T^T(不要這麼誇張。)
18號~24號 二下期末考。

JULY

6號 第二次看X-Men First Class,跟@imhitomi一起。
7號 去現在打工的補習班面試
8號 第一天上班(我暑假一天工作八小時啊,實在好變態QJL)
16號 跟阿璃去逢甲。
26號 跟Boss出去玩。
30號 跟@imhitomi穿了xmen情侶衫去看大胸部隊長。
31號 在去上班的途中出了人生第一次車禍。(\囧/)

AUGUST

3號 Fassy病妹聚會,就算車禍受傷還是跑去台北了
5號 Suede演唱會!!!跟Dana姊姊一起去,還因此認識了Dana姊姊的朋友跟那我懂你意思了的主唱,很不真實的一天。在南港聽Brett唱歌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哭了。(\囧/)同樣也是受傷還沒好硬要去台北聽演唱會。

6號 跟Mommy一起去吃Hana。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後悔沒去送機。
16號 跟@imhitomi去看了Daniel Craig的Cowboys and Aliens,翹臀真棒-////////-
27 號 阿璃來家裡做泡芙 

SEPTEMBER 

13號 三上開學。
17號 去台北跟Boss、Kai-Chi還有小菜見面。累死我也。

NOVEMBER

是的我的十月一片空白,筆記本裡面都是學校/作業的事情QJL

6號 跟@imhitomi一起去看了Real Steel(修叔就是萌萌!)跟那我懂你意思了的現場,超棒的!(≧∀≦)ノフレ───ッ!
從那我懂你意思了的FB偷來的,(喂!)這張有照到我們:-P

7號~12號 三上期中考週。
13號 終於在這天完成一年前說要打給Mommy的圍巾!


DECEMBER 

9號 跟Dr. Shufelt的seminar跑去淡水一日遊!很好玩的一天,不過因為我沒上課,所以很多知識不知道。看了一些那邊的古蹟。在英國領事館那邊還剛好遇到維多利亞傢具展(學解說我很像裡面走出來的展品XD)。晚上則是跟@imhitomi看了Arthur Xmas。







10號 在希臘左巴餐廳跟IneVan&IneVan妹妹、三裂葉、牙世姊姊和Shingo吃飯。


我的2011大概.......就是這樣吧。不知道為何感覺很虛.....\囧/ 

下面是問卷部份。
在開始新的問卷之前,先複習一下去年的吧。


2011熱身篇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Carlo
現在正在用覺得自己的人生很虛,以及自己2011好像一事無成的心情寫著這問卷。
2. 2011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喜歡的曲風還是跟以前一樣,就那些。最開心的事情是看了Suede跟那我懂你意思了的LIVE。(是說DD也喜歡Suede呢!)
非常喜歡那我懂你意思了的我打工的咖啡廳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流浪漢
這三首應該是我的最愛,但他們其他的歌也都超好聽的~
最近這幾天則是一直在聽Globus的Europa
3. 2011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X-Men First Class(一秒)。
不意外的CP又冷門了...可是Erik真的好~~~可愛啊!!!讓我好想好想好好欺負他看他哭啊!
雖然跟@imhitomi逆了CP真是讓人空虛寂寞覺得冷,但還是很喜歡跟他一起看電影啊。我不會說我常常因為跟他逆CP這件事偷偷兩行青淚的。我之前真的很為他喜歡一美這件事煩惱OTLOTLOTL(我很清楚知道我心態幼稚不成熟,也很討厭自己這樣~~~謝謝)我實在太愛哭了T^T
其他看得幾部電影也都很萌萌~(*/ω\*)
4. 2011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Jack Kerouac的在路上
Mary Shelley的Frankenstein, or the Modern Prometheus 
Charlotte Brontë的Jane Eyre
Perchy Bysshe Shelley跟John Keats的作品。
5. 2011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嗯...大概沒有吧。我喜歡的東西好像一直都差不多。
如果有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今年突然喜歡上擦指甲油跟買衣服。XD

2011 自己回顧篇 
6. 你對自己在2011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課業:
雖然莫名其妙拿了書卷(有獎學金很開心)跟老師莫名其妙找我當TA,這兩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啦。但是還是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啊

打工: 
打工是滿愉快的,同事們都對我很好,大家都很照顧&包容我!我沒去上班還會想念大家XD
7. 你對自己在2011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本人2011仍然沒有戀愛生活。
8. 你對自己在2011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只有出車禍的時候比較不好而已。是說傷口沒有照顧好長了個類似肉牙的東西,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囧)
9. 2011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今年新認識的腐友們有樹樹,阿苑,IneVan,三裂葉,牙世姊姊,這幾位都是陪我一起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萌Erik受的好碰友。 ̄3 ̄)╭♡
還有能和Shingo跟少言成為推友很開心!因為打從我07年成為隨緣的會員的時候就知道兩位了,而且默默觀察很久(超級stalker),我也寫過20字挑戰。沒想到最近變成在推特上的好友,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啊。o(*////▽////*)​q
其他還有學校的各種朋友啊(Danny,Nancy,阿蓮,Nick,Henry,Nick,Shelly)跟同事們,雖然他們看不到XD
也謝謝還有一起看演唱會跟花錢的Dana姊姊。網友們: 小影,阿珐,軺軺,Nao,以及高中好友:阿璃、ㄅㄐ、力才兒、Boss、Kai-Chi、Mommy跟@imhitomi。
10. 2011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演唱會!!!跟去電影院不少次,2011以前的我根本超少去電影院的(因為沒錢)。
11. 2011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演唱會隔天沒有去給Brett叔叔送機(*°A°;*)。也很後悔演唱會之前排隊七個小時沒拍照啊!也沒有買A區的票。於是演唱會結束之後:與朋友們發下豪語,下次如果PULP來台灣,絕對買A區+接機送機!
不過跟Mommy去吃鬆餅也很快樂啊~
以及沒有好好利用時間。(拖沓病患者一輩子的痛啊!)
12. 回想起2011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倒轉一下回顧VCR)

1)看完我那些可愛的小說之前不要買新的小說。 嗚~我一定要達成這點
2)在寒假把Mommy的圍巾打完 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失敗QQ 有空再來給笨蛋跟小無打
3)坑.....填一填....OTL
4)我也想考一百分~~(滾動)
5)希望可以找到工作啥的 沒錢買東西真的很痛苦...~"~
↑去年的目標。
13. 回顧快將過去的2011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就算用最寬鬆的標準來看的話,有達成的也只有2跟5而已。(苦笑)但我覺得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啊。(←就是這種態度才老是一事無成XD)
14. 2011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1)看完可愛的書
2)學業上進步啊~QJL
3)填坑
4)學小影來個一年看一百部電影吧,但我不想寫心得,我寫不出好東西啊!(真是雄心壯志)
15. 2011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拖!沓!星!人!傷!不!起!啊!
16. 總結2011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暑假期間跟@imhitomi講了很多心裡的話,現在比較不會隨便paranoid了(這是好事吧?)。但我還是想太多。真不想要這樣的個性。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1年的表現如何?
大概...還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題到底想問啥。
18. 2011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就......大三(?
好啦,其實發生很多事情。不知道欸,我覺得我心境上還是沒有啥改變吧。雖然說有努力想要不管去某英國的兩個人,但還是很在意他們。除了老是會覺得被朋友拋棄以外,也過度依賴朋友又一直隨便亂喜歡人家,以致朋友們跟我說他們在交往我第一個想法都是:怎麼會這樣!!!囧....不知道為神馬,總是有種被拋棄的感覺。真不想要有這樣的麻煩個性啊QJL。以前都把心裡的話憋著,不過現在有學習坦率一些(?)。
另外還有人生第一次打工吧。雖然其實我的工作輕鬆簡單(不過就是改改writing跟考卷還有點名),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莫名的累啊。第一個工作的禮拜,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工作八小時,星期六星期日還各十小時的,結果我回家就是大哭跟亂花錢(...)。開學之後打工的時間變少了,但還是要自行在玩樂寫文還有打工累死我的間隙找到時間讀書啊(比重相反了吧!)。雖然打工很快樂,但還是會覺得少掉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過某方面說來這也是一種成長吧,在沒多久就要畢業了進入社會了。

2012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2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嗯,因為想要趕快放寒假去看電影。
2012年超多想看的電影啊!我們的電影清單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我要看Fassy!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2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下學期的文討上了James Joyce跟Queer Children's and YA Lit.,求這兩科能好好表現!不要讓老師失望。:(
21. 2012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這件事先暫時保密好了。XD(啥)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還沒有要談戀愛的打算啊,以後應該也不會有吧,我已經有很重要的人了。
23. 2012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跟小影一起努力學習德文!是說我學德文的時間其實已經很久了,但一直沒系統+懶懶散散+沒背單字,搞得我現在德文還是很不好。(是要怪誰?)
努力賺錢跟努力寫文!
看完我買的書!
再打一條圍巾!
看一百部以前沒看過的電影!
24. 請寫下2012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這個太可怕惹~~~清單太長太多,可以不要寫嗎 (囧)
25. 在這裡,請對2012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其實我對你沒啥期望,但希望你已經把X-Men First Class的三篇坑都填了(萬聖賀文、硬塞!AU、長夜將至),還有Brideshead的兩篇文跟the Beat的一篇。還有不要太常莫名空虛寂寞覺得冷給別人麻煩之類的,也希望你這一年可以過的很開心!做盡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們明年再見!




,

2 則留言:

  1. 問卷寫得好認真喔,真可愛。:D
    我很開心地把2011手帳寫完之後就收起來了,完全沒有要回顧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恭喜Dana姊姊成為本BLOG第一個留言的人
    ( ゚∀゚)o彡゜
    (雖然這根本不值得一提XD)
    請相信我手帳都是空~~白~~的~~但是不回顧的話,我會忘記2011都在幹嘛OTL

    回覆刪除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