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4/02/2010

2009.05.11首PO於FC2


作者:Darrus
衍生:德國國家隊
配對:Klinsmann/Loew
等級:PG13
警告:RPS
聲明:我不認識這些人,而且我也不希望我寫出的這些是真的。故事僅存在我的幻想世界。
簡介Daniela Loew的視角。
翻譯:卡羅
Beta:小無
原文網址:http://darrus.livejournal.com/2793.html





我打從一開始就恨著那個男人。從六年前他和我先生成為好朋友的那一刻開始。


對我來說那個男人僅僅是報紙上的一個名字、電視上的一個身影,再不然就是電話令一端,柔聲有禮地問著Joachim是否在家的聲音。我是那麼討厭他,因為在那之後Joachim開口閉口都是他。


我老公不曾跟我說過他工作上的事、不管是球會的老闆之間的衝突或是球員們層出不窮的問題。足球場上的鉤心鬥角不是該和親愛的老婆談論的話題,Loew總是笑著這樣說。唯一一次我們的話題出現跟他工作相關時,是一件真的很重要的事。


然後他開始不斷地提到那個男人。跟我說他們開會的事、他們的慈善活動,是多麼多麼重要,和Jürgenu一起工作是多麼多麼有趣… …Joachim幾乎沒有一天不會提到他。我靜靜地聽著,內心開始討厭起這個男人,因為他對我的老公竟然是這種的不可或缺的存在。


剛開始這種討厭的情感和忌妒還完全沾不上邊,我也完全沒有懷疑過Joachim對他有感覺。我很單純地只是不喜歡我老公不停地講著同一個人的事罷了。我很不能接受對他來說那個男人的來電竟然會比我們一起去拜訪朋友還更加重要,我當時還沒有到最糟的情況。


不過我後來還是察覺了點什麼,就在那個男人當上國家對的教練,並且邀請Joachim擔任他的助理教練的時候。那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再加上我們從來沒幻想過的薪水,但是我一點都不希望我老公接下這份工作。因為一旦成助理教練之後,表示我必須忍受家裡更多圍繞在那個男人身上的話題,而我現在就已經很受不了了。事實是對Joachim來說真的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我就任由他去做他想要的事。


我終於第一次在記者會上看到他們倆個在一起的樣子,不過我一眼也沒看那男人。因為我正醉心於我的老公,而他正醉心於發表演說的Klinsmann。


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我對這個男人接近本能的厭惡是因為這些年來Joachim從沒有用同樣的眼神看過我。


也許我當時就該把事情攤開來說明白,但是懦弱的我不允許我們的婚姻最後如此作結。所以我繼續聽著Joachim滔滔不絕地說著和這個男人有關的事,繼續默默看著他們一起出席記者會,同時好奇在他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


儘管如此,Joachim仍然是個一百分的老公。下班之後他總會記得買束花回來給我,也不曾忘記順便帶上禮物。他也從沒做過什麼踰矩的事,在床間Joachim也不會叫錯名字。但是我就是知道他早就不在愛我了,我恨那個男人因為Joachim正無法自拔地愛著他。


不可否認,Klinsmann是個俊美的男人,無時無刻都保持是既有禮貌又無限迷人。在跟他交涉的時候依然保持冷靜對我來說是件不容易的事,偷走了我所愛的男人Klinsmann的笑容在我眼裡看起來是如此的嬌柔造作。但是我仍然是一語不發地旁觀著。


偶爾我會偷偷地嘲笑我親愛的丈夫,難道他不明白這一切都不會有結果嗎?這個男人完全是來自一個和我們不同的世界,他們兩個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人,最後可能善終嗎?Joachim也許真的被愛遮些了雙眼。我有時候擔心他會突然發現自己的處境是多麼的進退兩難,但是,和往常一樣,我還是放任他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


那男人有個可愛而且和他同等漂亮的妻子。我曾經問過Joachim對她有什麼看法,「不覺得特別好看。」是他的答案,然後聳了聳肩。他回答裡的不屑很顯然地表明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他想要取代他的位置。再一次地,我全心全意地恨著Klinsmann,這次是因為他做了我無法企及的事—讓Joachim感到忌妒。


緊接著聯賽也開始了,我祈禱他們可以盡快飛到其他國家去比賽,這樣一來,那個男人就必須離開,而我又可以再次擁有自己的丈夫。我才懶得管Joachim是多麼想要得到冠軍的頭銜,我只想要Joachim重新成為我的老公。


但是事與願違,他們踢得異常得好,聯賽過程也異常得順利。最終Klinsmann還是走了,但無論如何那個男人離開時一切都太遲了。


Joachim升格成為國家隊教練,基本上訓練國家隊可以說是所有教練夢寐以求的職缺,更不用提他現在可以為家裡賺進多少銀子了。他現在手下也不缺才華洋溢的年輕球員,兩年之後也許還可以再次贏得大獎,再過不了多久就是他擔任教練之後的第一場比賽了。但是這些他都沒和我說過。


這段時間Joachim不常說話,儘管他還是會和藹地對大家微笑,一如往常地回答別人對他的疑惑。昨天也買了花送我,雖然從頭到尾他都沒有正面看我。昨晚他甚至一個人窩在沙發上睡覺。


我其實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上過床,但我猜是沒有。我懷疑這都只是Joachim一廂情願的迷戀,他從來就沒跟任何人說過,或許這個人沒有察覺。


我目前恨他的理由是他丟下了Joachim一個人忍受寂寞的日子。我老公不該受到這種折磨。






TBC

, ,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