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8/13/2011


The Fear - Pulp

我很喜歡Pulp的一個原因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常常發生),他們的歌總能明確的唱出我無法形容的痛。舉例說明,覺得自己很窮的時候就聽Common People;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聽Disco 2000(i.e., 我的未來);覺得被遺忘的時候聽Bar Italia;更多時候覺得很想髒髒、很猥瑣的話,Pulp的歌任君挑選!(你看多棒的一個樂隊啊!)Pulp的歌總會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的。

說了這麼多,我現在要來講的是關於即將開學的巨大焦慮和恐懼。現在已經8月中了,時間過的好快,馬上就要開學了。(而且我每天上班時間過超快的TAT)自從上大學之後,每次假期要結束我都很焦慮,而且不知道為神馬身邊的同學總是覺得開學很好、很期待開學。對我來說,開學就是又要跟朋友長時間分離,怕寂寞的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好煩。我不想開學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