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8/28/2010

這是高中時候寫的。


篇名:He will be loved
衍生:心太狂B.Monkey
配對:Paul/Bruno
等級:R/NC-17(我不確定 囧/
申明:作者不認識也不擁有這些人,儘管作者想得要死。
A/N: 時間設定在Bruno離開B&Alan的家之後,看完電影衝擊實在太大了(糾結了好多天OTZ) ,總覺得非做什麼不可。


※突然發現,飾演Paul的那個人Rupert Everett竟然是貨真價實的GAY








Bruno怔怔地望著手上那把灰色的手槍。


它看起來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或許是幻覺,但Bruno真的感覺到它較以往更為沉重。Bruno一直都沒把這玩意丟掉,儘管它總是會讓網日痛苦的回憶,像是不滿荊棘的藤蔓再次攀上他的心,緊緊地纏住。其實也不全然只是所謂的痛苦,偶爾也會有染上鮮血顏色的綺麗玫瑰開在這些有刺的青莖上,Bruno看得見它們,伸出了手卻搆不到。那是他和Paul還有B曾經有過那些如夢似幻的美好時光。


他常常會想起自己過去有一陣子異常地喜歡照鏡子的事。雖然Bruno自己不並覺得有什麼特別,但從鏡子裡看看那個讓Paul迷得如痴如醉的臉,仍是他當時最喜歡做的事之ㄧ。他喜歡聽Paul一臉正經地用帶有法國腔的英文說著他百年不變的至理名言,我追求一切美的事物。然後下一句就會說他的Bruno就是美的化身。那究竟距離現在有多久了,Bruno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只記得那個時候他和Paul之間還有讓B聽了都會作勢想吐的情話。Paul會告訴他所有他想聽的話,或是不厭其煩地重複說著”我愛你”,無論到底要多少次Bruno才會安心地在Paul家裡那張大的不像話地床闔上雙眼。Paul會把手臂輕輕地放在他的腰上,他們就憑著想像中的旋律擺動彼此的身體,在這種時候Bruno在爛的舞步都會被原諒。


下午三點,他們會一起散步到最近的快餐店,分享一杯看似充滿幻想的草莓奶昔,和今天所有美好的感觸。當然,還有順便嘲笑他們在路上遇到那些看到兩個男人牽手而露出嫌惡表情的人的無知、愚蠢和膚淺。


「他們不明白什麼是愛。」Paul總是這樣說。其實Bruno也不明白,但他還是懵懵懂懂地點了頭。Bruno嘴巴裡含著草莓冰淇淋混合鮮奶油詭異的甜,細細品嚐Paul和自己之間的愛。


就像所有庸俗的言情小說一樣,事情總會毫無預警地走調。十八歲的第一天,Bruno從Paul的家被趕了出來,毫無理由。事實上,他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明白一切是怎麼走到今天這一步的。他看著Paul冷酷地指責自己是如何宿醉、嘔吐或是弄髒他寶貴的鋼琴,那時候他才剛把B推到他面前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吹息。Bruno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Paul那刻的漠不關心的表情和語調說著,「你可以滾出我家了。」彷彿這完全和他無關,他們只是在談論今天天氣如何。
在那之後的記憶有如書本,一頁一頁在他腦中翻著,然後停留在Bruno拿槍指著Paul的那一頁。


在Frank下令燒掉Paul的房子和砸爛那台在Frank眼中比欠錢不還的傢伙更惹人惱怒的鋼琴之後,這支手槍就成了他和Paul曾經一起生活過的唯一證明,Bruno完全無視作案要在事後把傢伙處理掉的守則。


那把槍在他的手中顯得有點小,槍管甚至比他手指伸直後還短一些些。摸起來冰冷的金屬觸感和Paul給人溫柔優雅的印象完全不相同,可是Bruno覺得把他們拿來比較卻又是如此天經地義的事,不可思議地合諧。


Bruno有點粗魯地把自己的內褲和牛仔褲一起扯了下來,他先是調整了一下自己躺在床上的姿勢,然後把雙腿儘可能的分開到最大的角度。在掛在床對面的鏡子裡看來,Bruno覺得自己活像是路邊放蕩的妓女,大肆歡迎任何願意付錢的人。他上上下下檢查了手槍最後一次,然後帶著有點難為情又參雜著說不出的苦悶的心情,Bruno一鼓作氣地把未經過潤滑的槍管暴力而蠻橫地塞入自己的身體。


儘管一開始就有了心理準備,他還是忍不住痛苦地發出窒息似的尖叫。柔嫩的內壁正努力收縮,想對抗這不明究理的外來入侵。Bruno面部扭曲,大口大口地呼吸著,卻又矛盾地希望疼痛的感覺可以給他和Paul不一樣的東西。這完全不是Paul的風格,他想。跟Paul做愛從來沒有任何痛苦,一直都只是、細膩、纏綿、圓融、依戀、親吻、說不完的綿綿情話和愛。


「做愛是人的特權,動物那頂多只能算是性交。」每次Bruno顫抖著哀求Paul給他更多更強烈更激情的衝擊時,Paul都會柔聲地這樣告訴他。Paul深埋在自己的身體裡,溫暖而充實,黏膩且曖昧的汗水附在他們交纏的四肢上。Paul律動的速度緩慢得讓Bruno幾乎察覺不到,但Bruno覺得自己是被小心地愛著的。


太過於粗暴的入侵的結果是,血不由自主地從被撕裂的傷口滲出,Bruno把那當作是額外的潤滑劑,然後節奏狂亂地拿著他殺死Paul的槍操弄自己。Bruno同時用力咬著身上穿的圓領上衣,只有緊閉嘴巴發出細細碎碎淫靡的呻吟。他不太確定這時候隔壁的鄰居在不在家,但無論如何都不想被任何人發現他現在這個樣子。


另一隻手下探握住自己的慾望,Bruno又不同於手槍進出自己的身體的步調輕輕撫慰腫脹的下身。然後不可避免地,他用壓抑結合痛苦的聲音喊著從前的情人的名字。


「嘿,親愛的,好就不見。」Paul虛弱地揮揮少了一隻指頭的右手。


Bruno用手旋轉手槍,渴望著更粗大的東西可以貫穿他。


「你這樣子真可悲,你知道嗎?」Bruno本來想打他一拳,但卻只是幫他抽出一根菸,塞進他雙唇間的縫隙。


手形成的圈圈來來回回地刺激他的性器,Bruno想像那是Paul在愛撫他。


「我知道,謝謝你,親愛的。那麼你還是沒決定好到底是要愛我還是恨我對吧?」Paul一直都知道該怎麼挖苦他。Paul一直都很清楚他的弱點。
然後在Bruno的腦海裡Paul的另一隻手─有些粗糙的硬繭在上面─伸進Bruno的圓領T-shirt,從肚臍一路往上進攻。輕輕柔捏他胸前粉色的兩粒。


「我恨你。」Bruno總算狠下心揍了Paul一拳。


「不,你愛著我。」Paul不管再怎麼狼狽,在Bruno的眼裡他依然散發著以不變應萬變的優雅。那是天生的,Paul有一次這麼對困惑的Bruno解釋。
Bruno把槍稍微抽出來一些些,然後再更用力地把他擠進臀瓣之間。該死!他覺得好空虛。


「你錯了,我恨你。」Bruno恨Paul對他了若指掌,他恨Pauul拋棄自己。
他放開捏在性器前端的手指,Bruno射出帶著抑鬱的白色液體。


「親愛的,你知道我不會錯的。不然,你可以證明給我看。」Paul還這麼想的話就錯了。


Bruno拿出預藏在大衣底下的手槍,對準了Paul的胸膛。


「少來了,你不會真的開槍的。」
Bruno扣了最後一次的板機。








FIN


請讓我再講些廢話:
別問我為啥Paul要突然把他趕走,這件事我在看電影的時後已經糾結很久了(抱頭)
不過少女JRM真的很美阿(大心)










這是他跟女主角B(Asia Argento飾演)的合照/劇照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劇照裡JRM與AA兩人雌雄莫辨的外貌煞是好玩」
噗,說的真好阿






最後放一下Paul跟Bruno一起跳舞的劇照,真是美死了。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