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7/13/2017

Fandom: X-Men DoFP
Pairing: Quicksilver & Magneto
Rating: Gen
Disclaimer: I wish I owned them
A/N: 我明明就是想看他們做愛 結果又寫這種清水的東西......繼續拿一百年寫的東西來混更新....




"彼得?那是你的名字?"在回答前,他試著猜測萬磁王在想什麼。佈滿細紋的臉,打量了好幾次,那是... ...父親的臉。他突然好想知道那些在每一條刻痕故事,萬磁王與世界為敵的那些時候,眼前的他都在想什麼。所有的,一條一條,他們從何而來?彼得聽說了很多,都是聽說的。
"是的。皮得.馬克西莫夫。"
"噢。"艾瑞克說。彼得看著艾瑞克上嘴唇旁的疤痕跟著這聲噢一起動了。那傷疤其實不是很明顯,藏在好幾天沒刮的鬍鬚裡面。
"他知道你在這?他沒有叫你遠離我?"
"事實上,那正是他跟我說的。你很... ..."
"... ...危險?"艾瑞克輕哼,不是真正的笑。"但你還是來了。"
"我想說X教授也許能幫我... ..."
"當然,教授是大好人。他最喜歡迷茫的變種人青年。"

"... ...幫我找到你。"
"噢。"
"是的。"
"那你現在... ...還要找什麼?"
"你。"
"我就在這裡。"
"我是說你的事,不是由別人告訴我或是不是新聞上看到的。我想認識你,我想認識艾瑞克.蘭瑟爾。"
"所有你聽到的都是真的。你母親不是告訴過你了嗎?我很危險。"
"但那不是全部,是吧?"
"無論你想要什麼,我都無法給你。"
"那不是真的。"
"我很懷疑。"
"但我不。瑞雯說你還有家人,他問你是否願意為了剩下的家人而戰。他在說我。"
"我現在知道了。"
"但不只有我。你和他們也是家人。"
"哈,我一直到最後才改變主意,讓瑞雯和查爾斯等了很久。那你更應該恨我,我對你的死活無動於衷。"
"事實是你最後還是幫忙了。"
"事實是我很自私。"
"你覺得我會不知道?"

艾瑞克笑了,這回彼得卻沒一直盯著對面的人看。他口很渴,咖啡卻還沒上來,只能吞吞口水。實在太慢了。兩人中間的木桌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彼得在這時候抓起艾瑞克的手,萬磁王當然沒能阻止自己的兒子。他們也沒時間感到尷尬。該說點什麼,但彼得只吐出了一些我和你和我們。艾瑞克又繼續笑。他毫不費力地把手抽回來。
"等你知道要說什麼在來找我。"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