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18/2013


標題是最近超喜歡的Seigmen的歌: The Modern End
今年本來懶得打的,不過還是來回顧一下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這次不用月份啦因為麻煩嘛XD



2012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carlo,大概就是期末考亂寫完之後的心情。。。

2. 2012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2012最後瘋狂愛上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盯Dana姊看)的As I Sat Sadly by Her Side Oh My Lord

喜歡的歌詞是:

Oh My Lord:

The ladders of life we scale merrily / Move mysteriously around / So that when you think you're climbing up, man / In fact you're climbing down

As I Sat Sadly by Her Side:


And God does not care for your benevolence / Anymore than he cares for the lack of it in others / Nor does he care for you to sit / At windows in judgement of the world He created / While sorrows pile up around you / Ugly, useless and over-inflated

3. 2012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必須是Daniel.專門搞基007.CraigSkyfall!!! (不理智迷妹)
每十分鐘脫一次還不夠嗎!!!基友種類超齊全,可以跟上司Mallory,大搞辦公室戀情;也可以跟軍需官Q年下;更可以跟反派Silva相愛相殺,各種AU神馬的就不用說了,更棒的是這三對都超適合BDSM的有沒有!!!主要是因為Craig!007本身就超級sub又btm的,根本一隻小狗給人家牽在繩子上。
AO3上面神馬dom!Q卻是受的文全部邪魔歪道啦哭哭!!!

4. 2012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The Great Gatsby,好看死了。
然後終於把Brideshead看完了我看了兩年又兩個月(雖然前面兩年只看了38頁)
摯友,同樣也是好看的要命。
另外,終於看了Fight Club的書。 #Palalala一生推#

5. 2012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好像沒有欸(?

2012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12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因為是最後一年了)這學期有比較認真一點啦三下太混了,真是超級慘不忍睹

打工方面: 對某人的忍受能力已經快不行了,超想辭職(但大家人都超好!)尾牙吃的很開心(就只有這點可以講嗎)

7. 你對自己在2012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這一題我每年的答案都一樣啊…沒有戀愛狀況所以(RY

8. 你對自己在2012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有點心虛XD

9. 2012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們,尤其是笨蛋,又再忍受我時時鑽牛角尖空虛寂寞覺得冷一年了。
還有小影。

以及網路上的好基友們,推特、噗浪,以及微博最近都有新認識的人。如果說有神馬事是最讓我高興的,那肯定就是跟大家一起攪基,談談想對那些喜歡的人(最近特別是Craig先生)做的下流事情了!(o゚▽゚)

還有聊kink!最開心了!!!普通人好難懂我們對kink的熱愛啊!

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有阿真跟他愉快的夥伴們(誰啊),跟你們一起去酥肥家玩貓貓(不對吧)超愉快的喲~希望誠誠當兵快點結束大家在一起去玩耍~

10. 2012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好像是生日那天的事情,不是高興的那種,但我一直沒辦法忘記。(這件事就莫再提,希望我能趕快忘記。)
以及去荷蘭一個禮拜XD
Smashing Pumpkins的演唱會撿到pick!!!

11. 2012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去荷蘭時,沒抽大麻煙。。。
也沒空買書買CD

12. 回想起2012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跟小影一起努力學習德文!是說我學德文的時間其實已經很久了,但一直沒系統+懶懶散散+沒背單字,搞得我現在德文還是很不好。(是要怪誰?)努力賺錢跟努力寫文!看完我買的書!再打一條圍巾!看一百部以前沒看過的電影! 
↑去年的願望
  
13. 回顧快將過去(or 已經過去)的2012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德文早就沒在選修了
努力賺錢好像還好,但花錢倒是滿努力的
好像有寫比較多的文(對Craig的愛整個大爆發)
書還沒看完又一直買(*°A°;*)
在織的那條圍巾到現在還是50公分整整一年過去了啊就算如果我一天只織一公分他應該也300公分啦
電影看了46
這問卷真是越寫越覺得失敗

14. 2012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繼續把那些書看完吧(*°A°;*)

15. 2012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這題也要跟去年一樣的回答:
拖!沓!星!人!傷!不!起!啊!

16. 總結2012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應該還是一樣固執任性(。 自己知道就好
個性這種東西也太難甩開了吧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老是鑽牛角尖神馬的,有夠煩。今年能比較能夠體諒@imhitomi忙碌的生活吧,見面的時間也比較多,也時常一起去看電影或是吃餐廳跟看表演(已經很盡量了XD),謝謝他這麼包容我的一切不好又煩人的部份。
另外今年後半超特糾結自信這件事,最近都在寫比較熱門的fandomie 007)(雖然是冷配對),常常很想有人看過給我評語及意見,但又超害羞覺得自己寫的都是垃圾不想拿去論壇直到微博上的姑娘一語道破,自信這種東西不能培養的啊,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好吧,那我繼續過沒有自信的日子。(其實寫essay神馬的我平常也是這麼糾結的。)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2年的表現如何?
因為沒有了XXX的課,上課好像比較認真了(。

18. 2012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找到真愛的一年(Fitzgerald意味),他這個人實在太有趣太可愛啦,真的好喜歡他啊(扭動)

2013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3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好想趕快畢業,踏入社會的一年(如果順利畢業的話啦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3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找工作~

21. 2013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這個嘛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沒談過戀愛也不打算談戀愛的人表示超不想回答這題,於是:
Daniel Craig你快點嫁給我啦v(´∀`*v)(好像哪裡不對

23. 2013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我想把書看完。。。
作業寫完。。。
就這樣,再也不好高騖遠,讓我做到吧QJL

24. 請寫下2013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這清單

電影
Daniel Craig的所有影片
JRM的影片
基妹的影片
etcetcetc

已經買了的那些,大概有:
龍紋身
The Stranger’s Child
Hemingway v.s. Fitzgerald
杜鵑窩
the Dubliners The Portrait of the Artist as a Young Man(之前上課看的還沒看完)
Layer Cake
At Swim Two Birds
Palalala的書(這還沒買)
Fitz的書(這也還沒買)
Le Carre的書(同樣還沒入手)
etcetcetc

想買的東西
現在超想買Skyfall: Bond on Set!!!!!!!!
其他東西就太多(RY

26. 在這裡,請對201212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真不知道那個時候,會在萌什麼
希望能繼續快樂的寫文,並且被讀者喜歡。
找到一個可以做的下去的工作,努力賺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留言不小心打錯字只好自砍重練一次XD)

      哇嗚我之前竟然漏掉了這一篇...
      (顯示為看到Seigmen與Nick Cave而感動拭淚中)
      無論是文藝少女或其他具有反差的頭銜們,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刪除
    2. 恭喜K姊再度成為本BLOG第一個使用留言回覆功能的人!!!(一點也不值得高興好嗎)
      有Seigmen跟Nick Cave都是你一直洗腦我啦....(雖然被洗得很開心XD)
      真想知道其他有反差的頭銜是啥XDDDD

      希望今年也能一起去聽演唱會XD

      刪除
    3. 忘記說漏掉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啦哈哈哈哈XD

      刪除
    4. 所謂反差的頭銜,大約就是黃暴少女之類與真人長相很難連起來的那種哈哈哈XDD
      感謝加入Seigmen台灣歌友會,不然一個人對自己傳教是很寂寞的呢。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