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8/06/2012

原文網址: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334376

篇名: The Omegaist Mystique
作者: Pookaseraph
配對: Erik Lehnsherr/Charles Xavier
警告: 現代AU,Alpha/Beta/Omega Dynamics 
授權:
簡介: Erik在一個當地Omegaist分會遇見Charles。然後慢慢的認識了他。他們共同討論關於Omega人權運動的哲學、單親父母,以及生活。 Erik漸漸發覺自己愛上這個謙遜的Beta,希望他們可以更進一步。
作者的話:
http://xmen-firstkink.livejournal.com/5215.html?thread=5271135#t5271135

有很多Sub假裝是Dom的故事,但我想看的是相反過來的情況。 Charles是個Dom,但他假扮成Sub。 原因不限,也許Kurt如果知道Charles是Dom他會更兇殘,也許Dom會被徵招入伍,而Charles想當個教授——一般來說是Sub的工作。 拜託HE。
或是,Charles是個Alpha卻假裝自己是Beta。
對了,如果有UST跟sub!Erik就太棒了。

D/s AU通常會複製過去真實的壓迫情況,好比說一個白人假裝是黑人以得到更多的批判,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話,別理我吧。

譯者的話: 
衷心地感謝Janusrome介紹我這個作者!&幫我校稿,他抓到了好多Bug :-P


Erik Lehnsherr是在一個當地的Omega人權運動分會遇見Charles Xavier的, Charles是那裡的秘書。大部分的時候,Erik不是那種會積極參加活動的人,但是他對於25歲以上的人的強制配對法... 感到極度不安,而Erik現在24歲了。而且他絕對不想被迫受孕,說實話,他覺得那實在太羞辱人了。然而,Erik在那裡遇到了Charles,並且認為他是個端莊、自持的人。事實上,他無法想像Charles是個Omega人權份子,他看起來比較像那種逆來順受的類型。Charles像是那種會乖乖待在家裡,光著腳丫待產的人。 

這完全顯示了Erik有多麼無知。他一直到他們第六次一起出去喝咖啡之後,才注意到,那個男人的費落蒙不是Omega的,而是屬於Beta的。他是這麼想的...

“你不覺得一個不是Omega的人跑來為Omega人權運動工作不是很恰當嗎,Charles?”

Charles 眨眨眼,但對Erik所說的也只是一笑置之。“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你不覺得嗎?我不會蠢到說我們現行的社會結構對Alpha以及Beta沒有很多好處,以及對Omega來說沒有太多不利的地方。但我不甚喜歡這樣的角色安排,而改革最好方法就是提高Omega的社會地位。”

Erik在刺向牛排的時候,雙唇扭曲了一下。他和Charles之前會在集會結束之後共進晚餐和小酌。他們一直都是各付各的。Erik為他自己的食物和飲品買單,這讓Erik心裡覺得很踏實。

“我敢打賭這一定讓不少Omega在發情的時候對你投懷送抱吧。”

而他朋友...朋友——Erik突然才意識到他們已經成為了朋友——的反應是微微的臉紅。“我為反對限制Omega的性自主這樣愚蠢的政策發聲、或是為普及生育計畫以及發情期抑制劑發聲,不是為了要從中獲得好處。但我仍無法從既有的文化脫身,況且我也真的想要一個伴侶。”他看著Charles對著自己的盤子尷尬的眨眨眼。“一個可以和我公平分享社會及家庭責任的伴侶。”

“你指的是會替你生下孩子的吧,”Erik諷刺地說道。Charles當然也跟其他Beta沒什麼兩樣。

“唔,我一個人是很難達成那個任務的。”Charles皺眉,再次低頭看著他的盤子。“抱歉,Erik。 我...不是有意冒犯你的。我不能控制我內心的欲望,我一直都想要有一個家庭,最好是跟另一個伴侶。在這樣的文化下,我有某種特定的慾望去照顧我的伴侶,時刻注意他們是否安好。但我懷疑我能找到願意讓我這樣對待的人。”

“一個想要家庭的 Omega人權份子?” 不過就連Erik也必須承認,他並不在意有孩子——如果對方分擔家務、接送小孩上下學、在週末做飯或洗衣服。或許對方可以洗衣服,Erik負責折衣服...之類的。他討厭Charles讓他想這些有的沒的。當然,他也討厭一個人渡過發情期,回到家一個人也沒有,懷念他本來可以輕鬆擁有的陪伴。

太可惜Charles是個Beta。

“我得走了。” 他被自己的想法搞得不堪其擾,到了他覺得自己必須離開、必須停止在想如果Charles是個Alpha,聞起來會怎樣。充滿男人味、散發出費落蒙的Charles讓Erik覺得虛弱、想要捲曲起身子。 媽的。 他曾經可以控制得住生理的需求,他曾經可以。

“Erik,我很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

Erik 丟下沒吃完的晚餐逃走了。他幾個小時之後才想到,這麼一來,Charles就被迫得幫他付錢。大部分的Alpha都會覺得這樣代表你至少得跪下來、吸到你下巴差點因為他們的陰莖球(註1)脫臼才可以。 第二天他上網買了個Beta形狀的按摩棒,沒有他習慣的那種蝴蝶栓。

他決定暫時不要和Charles一起出門吃飯一個禮拜。但事情總是在他意料之外——Charles帶了他的小孩來;他...的保姆生病了。在場約莫三分之一的Omega柔聲的哄著那個小孩——他的名字是David;另外三分之二的人則把他當作這個體制一切錯誤的具體化表現。Erik兩邊都不是。

在集會結束時,Charles用兒童背袋把David綁到自己胸前。小男孩自然的捲進Charles的胸前,他似乎常常這樣做。

”我不知道你...” Erik彆扭地說著。

David把頭轉向Erik,然後...嗅了嗅。“David,”Charles警告他,馬上用手輕捏他的鼻子。“不要隨便聞別人。Erik是我的朋友,不管他的生殖表現型是什麼。”

”嗨!” David的聲音帶有濃濃的鼻音,有鑑於Charles剛才掐他的鼻子。“真高興認識你。”

Erik微微一笑。 “哈囉,David。”

“去吃披薩好嘛?”

有那麼一會,Erik以為David在邀他一起來。但他很快就明白這個問題是針對Charles的。儘管他暗自下定決心一週別和Charles共進晚餐,可是一個禮拜見不到Charles的念頭讓他有點煩躁。

“好啊。” Charles的目光瞥向Erik,他或許也看到了Erik臉上混合著渴望以及哀傷的奇怪表情。Charles對Erik一個投以一個害羞的神情。

“我喜歡披薩,”Erik最終這麼說,他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但Charles咧嘴一笑,他的嘴開很開,Erik覺得他下巴快裂開了。

“如果不能一起分享對番茄糊和起士的愛就太可惜了。”

他們後來到了一個專門為了照顧小孩而筋疲力竭的Omega和他們成群的小孩開的速食店。那裡吵得要死,還有五光十色的燈光跟不停尖叫的小孩。 Erik恨死那裡了...但Charles看起來相當自在,他在David出發去橫衝直撞之前,確定他鞋帶繫好了。在他跑來跑去的時候,Charles跟 Erik享用桌上的披薩,除了旁邊兩大片預備給David玩累了回來可以吃的。

“那他的媽媽呢?” Erik問。Beta通常和異性戀的人成為伴侶,這樣他們才能有孩子。“是Omega嗎?”

“都是,”Charles說,“是Omega也是女人。” 他嘆了口氣,用手指戳戳披薩上冷掉的起士。 “我們大學時認識的。信不信隨你,但那個時候抑制劑爛得跟什麼一樣,儘管那也才四、五年之前。即使有藥跟抑制劑,有一個人陪在你身邊、幫你還是比較好的。” 他尷尬的聳聳肩。“她一直到第十四週才發現,但老實說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我們用了一兩個禮拜的時間討論該怎麼辦,我有一些錢...” 可以墮胎,Erik幾乎可以聽到未完成的句子飄在空氣中。“十八個禮拜之後事情就有點棘手了,第二十週更是。根本不可能墮胎了,那個時候我們必須出國才可以。但Gabby的簽證屬於司法系統中的一個灰色地帶因為她是以色列人,不是美國人。她不能離開了,否則就再也回不來了,而且...她最後生下他,放棄監護權,然後搬回家裡。現在跟別人結婚了。”

Erik麻木的聽著,他很替Charles和這個叫Gabby的女孩碰上這事感到難過。

“抱歉突然提到這個...”Charles對他道歉,然後咬一口披薩。

“不,這沒什麼。我很遺憾發生這種事。 但你...你是愛他的吧?”

“你說David? 我愛他勝過任何東西。但這我也藉此明白單親Omega的辛苦。” 他搖搖頭。 “我不確定David長大會成為哪一種形態:Alpha、Beta或是Omega,但無論怎樣我都不想讓他經歷我經歷過的那些。”

“我為了我暗諷你利用Omega人權份子的這個身分藉機找人上床道歉。”

Charles 做了一個他原諒Erik的手勢。“事實上,我並不常有機會和發情中的Omega上床,在有了抑制劑、生育計畫和其他有的沒有的之後。我猜那一定超帶感的。 Omega四肢展開的躺著,然後不停的喘息...不過現在想想,那樣的畫面讓我有點不舒服,只要想到未來可能有的責任那類的。我隨時都願意再生個孩子,如果我的Omega也同意的話。”

有時候Erik懷疑Charles有本教你如何把到Omega的交戰小手冊。他真的很想要就這麼跳過桌子讓 Charles操他,如果他繼續用這樣的方式講話的話。Erik被自己喜歡Charles的程度嚇到。是Beta的Charles、單親爸爸Charles、Omega人權份子Charles,還有可愛卻對流行一竅不通的研究生Charles。

幾天之後,他夢到了Charles。在夢裡,他正值發情期。而褐髮藍眼的可愛 Charles擊退整城的Alpha,然後在他發情的時候,從頭到尾操 著他。直到Erik不可能沒懷上他朋友的孩子。他為自己在接受那麼多Omega人權訓練之後,仍然輕易地掉入君權體制的思惟而感到懊惱。他起來的時候,全身被汗水浸溼,手指插在自己身體裡,想著 Charles怎麼在發情期幫忙他以前交往過的Omega,用手指,或是舌頭——他的舌頭很好看——或許是性玩具...。他最後顫抖著迎接高潮,但並不是因為發情或是他想要生育的關係,是那種對某一個幾乎要人痛徹心扉的慾望。Erik從來沒有這樣過。

在那之後,一個叫Angel的女孩也出席了他們的聚會。她正處在發情期,但沒有服用任何抑制劑。她甚至比Erik還激進。她屬於認為Alpha應該他媽的有點自我控制的那派。不管是不是生理原因,Alpha根本不應該把Omega推倒在地,然後讓他們受孕。在她看來,那不過是君權結構下一個討人厭的制度而已。Erik覺得她多半是對的,儘管如此,Erik還是會忍不住擔心她在路上被Alpha強暴。

那天的討論後來增溫——沒有要玩雙關語的意思(註2)——成吵架的時候,Erik是站在Angel這邊的。別人真的不應該多管她的閒事,不管她有沒有在散發費落蒙。

Charles 並沒有在這場辯論中選邊站。他在一旁...做筆記,臉色越來越蒼白,不停的冒汗。Charles只好解開領帶,鬆開釦子。他最後還是 逃了出去。幾乎沒什麼人注意到Charles離開了,大部分的人都太專注於辯論。但擔心朋友的Erik跟在後頭。他沒有在會議室門口找到Charles,而是在大門口。Charles大口吸著空氣,試著用嘴巴呼吸,胸口起起伏伏。

在那一刻,Charles整個人在他身上,鼻子埋在Erik頸窩,然後嗅了嗅,吸了一口又長又深的氣。 Erik甚至可以感覺到Charles的牙齒就抵在他肩上透過他的套頭毛衣戳著他。他嚇傻了,動彈不得地站著。他不是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在遇到一些喜歡亂猜他下次他什麼時候會發情、什麼時候會準備好懷上孩子的混蛋Alpha的時候。但...Charles不曾這樣。他覺得他被...背叛了。他斯文有禮的Charles。

Charles馬上就用幾乎算得上暴力的方法退後幾步,之後再繼續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噢,老天!Erik,我真的很抱歉,我... 對不起,我從來不... 我的意思是,我不會...你得...” 他用手摀住嘴,透過手掌的縫隙吸氣和呼氣。 “我不是有意的,只是...剛剛那裡的一切太猛烈了。”

“你是Alpha?!”

Charles 很沮喪,而且覺得丟臉死了。 “我也不是想騙你,但生殖表現型什麼的,本來就不關別人的事,也不是用來歧視人的理由。我只是想...平靜地過生活。我沖澡、擦Beta味的香水,雖然有些麻煩,但還是有好處的。Alpha很難得到博士課程的工作機會,因為我們‘氣質不適合’。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做研究、當一個教授。我很抱歉。”

“你嗅了我!”

Charles 坐到水泥混石頭的矮牆上,雙腿彎曲靠近自己的胸口、下巴放在膝蓋上。他看起來又小又可悲——這或許就是他的目的。“我先說,我幾乎不會像這樣愚蠢地說些陳腔濫調、Alpha式的藉口為無法控制自己開脫,但我剛才真的有點失去控制了。那個房間真的很小,我必須出去換換氣。”

然後Erik就像個發情的Omega一樣追著他跑。 “那...你...喜歡Angel嗎?” 一想到Charles為了她的氣味如此興奮就讓Erik有點難過。

“並沒有特別喜歡。別誤會我,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女人,Omega,” 他笑著搖搖頭。 “一個人。但我不覺得我們在一起會很配。”

“即使是這樣,費落蒙就是費落蒙。”Erik理性地說。他知道費落蒙在選擇配偶上面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就算你不真的喜歡她,你還是可能會喜歡她的氣味。如果只靠發情期配對,就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基因上的契合不代表...”

Charles揮揮手。一開始Erik以為他只是不想再談這個話題。然而,他看得出來Charles有點不舒服,Erik不再說話。

“不,我並沒有被Angle吸引。” Charles最後說。“而我也不能說我覺得她的費落蒙特比其他Omega在發情的時候散發出的還吸引我。別誤會我的意思,她當然是非常可愛誘人。”

Erik哼了一聲。Charles終於笑了。那個快樂、甜美又有點自我嘲弄地笑容,Erik愛死了。

拜託,他在騙誰啊?最後他還是走向Charles,半等待他抗議或是說自己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云云。但等到Erik走到Charles身旁的時候,Charles既沒有閃躲,也沒有叫Erik走開。 Erik在他身邊坐下。 他們倆都有點不知所措。

“那你喜歡嗎?” Erik最後還是問了。他不知道自己想聽到什麼。Charles說他聞起來好極了;或是想要Charles說:不,當然不是,那只是一時衝動之類的。

“那不是重點,”Charles告訴他,聽上去還是有點灰心。

“沒錯。” Erik的手指全捲在一起。 “那確實不重點。 我還是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我聞起來很好,我會...很開心。但你不一定要這麼覺得。”

Charles不知怎麼回答他。

“來和我一起吃晚餐,”Erik幾乎是在命令他。 “我請客。”

“你這叛逆的傢伙!” Charles笑著說。

“嗯,你請過我一次。這樣才公平。”

“你說得對。” Charles站直,對Erik伸出手。Erik握住了,他們兩個手指交纏了一陣子。

“你不介意別人誤以為你是Beta嗎?” 現在,他還真有點好奇。

“一點都不。再說,跟Omega約會大家會覺得我很行。”Charles簡直是在嘲笑他們的社會結構。

“所以你是個....Alpha,假裝成Beta。然後利用對於Alpha跟Omega的刻板印象來增加你在Beta中的地位,因為你看起來特別Alpha。”

“利用行之有年的社會結構佔便宜本來就毫無邏輯可言。 我真等不及讓大家知道我在這跟一個這麼聰明的人交往。 高智商超性感!”

“所以我們現在是在交往嗎?我就知道是這樣。要不了多久,你就會開始為我們的小孩挑選睡衣了。

Charles臉紅了,然後別開視線。老天,他真的在想生小孩的事情,和Erik一起生小孩。現在他看起來頗擔心Erik會翻臉走人。

“我還沒準備好生孩子。”他最終是堅定但非不客氣地說了這句話。

“在你還沒準備好之前,我也不想有小孩,只是希望你不會介意David。他雖然像個小王子一樣,但一點都不麻煩。我已經習慣很一個人照顧他了。”

“如果我們真的有了小孩,那一切就好辦了。 你當主內的Alpha,我主外。”

“好的,親愛的。”他用一種結合寵溺以及戲弄的典型Charles式的方法回答他,Erik覺得他要融化了。

他們會好好的。

FIN

譯註:
(1)陰莖球,或是叫做蝴蝶栓。公狗和母狗交配時,在公狗把陰莖伸進母狗體內後,陰莖球會腫脹好確保在射精之前,母狗不會跑掉。
(2)增溫和發情同樣是heat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