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7/04/2012

pairing: Stuart Alan Jones/Vince Tyler
disclaimer: 我神馬都不擁有。
summary: 5次Vince在酒吧外等Stuart;1次他沒有
A/N: 這是五月的時候跟殷樊說要一起寫的5+1 Fic,然後到現在他都快要寫完了(在這裡)我還在第一次.......國中的時候就知道有QaF這種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時也沒多大興趣。上學期有次Queer lit.老師打算給我們看QaF UK...
朋友D: 是QaF UK欸~~~(樂
我: 我沒興趣
(兩個小時之後)
我: 全部借我帶回家看!!!
結論: 我這人真是自打嘴巴大王


1
14歲的Stuart15歲又一天的Vince來說,卡那爾街的實在太大了。兩人根本無法只看一眼就把一切進收眼底。

霓虹燈裝飾了所有酒吧,各有不同,卻又如此相似。

前天是Vince生日。Hazel在家裡給他搞了充滿氣球以及蛋糕的生日派對。Stuart來找他。他沒說他忘了,但Stuart眼神裡的驚訝背叛了他;14歲的Stuart Alan Jones,演技尚未純熟。Vince沒說什麼,他給了Stuart一個歡迎的擁抱,假裝什麼都沒發現。

Stuart說了,哪個傻子15歲還搞這種小孩子似的派對的話,盡是挖苦。

隔天,他們一起看了一整個下午的神祕博士——Hazel送他了整套的錄影帶,Vince知道他們供應不起這個,但還是在喜悅與罪惡感的矛盾之下收下了;他明天就會拿去退錢,他告訴自己。Stuart甚是沒有睡著或是抱怨任何劇情的不合理性,他還在Vince發出驚呼的時候配合著瞪大眼睛。

Vince知道Stuart無聊了,因為他在某一個神祕博士準備要大顯神威的時候,說了幫Vince打手槍的提議。Vince紅著臉拒絕,Stuart竊笑。他希望Stuart不會察覺到前一天晚上他做了一個類似的夢,夢裡Stuart蹲在他打開的雙腿之間,深深含著他。

嘿,那至少讓我帶你去個很酷的地方。”Vince有點存疑,但還是抓住了Stuart邀請的手。

我們要去哪?

跟我來就知道了。

“Stuart,我們最好——”Vince並不擔心Hazel知道他來這種地方,事實上,他敢打賭Hazel一直都很想帶他來卡那爾街。他在想著Stuart那對嚴謹的父母。他還沒說完,就發現對街一個男人不停的打量他們。Vince覺得有些尷尬,但他不怪他,如果是他自己,一定也會在卡那爾街盯著未能年的嫩雞瞧。過了一會,他才明白Stuart對那個男人同時回報著一樣熱切的凝視。

“Stuart

幹嘛?”Stuart在給Vince一個心不在焉的回復的時候,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從這一刻Vince知道一切都玩完了。Stuart碰了碰自己的手臂之後,開始越走越遠。

Vince想說點什麼讓Stuart意識到今天應該是為了他而出來,但最後只說了,嘿,我這在這裡等你。

那天晚上的天氣不算太糟,Vince沒事做的時候就踢踢路邊的小石子。如果累了就坐下來休息,Vince一直懵懵懂懂想著在這裡等你,然後靠在人行道的牆上闔起了雙眼。



2
我在這裡等你。

Vince從來都沒想過,這句話後來變成他最常對Stuart說的話之一。他一點都不喜歡這樣;但Stuart顯然喜歡。

在六個月之後,Vince跟Stuart又回到卡那爾街。Vince跟Stuart在同一條街,被不同的男人上下盯著瞧。Vince不用轉過頭就知道Stuart肯定又在和人家隔空用眼神調情,那個男人——大約三十歲,戴著眼鏡,平常多半是個一本正經的傢伙,來酒吧還穿著熨過白襯衫來——走過來對Vince和Stuart說了聲嗨。這讓Vince對他有了極好的印象,上一個從他身邊把Stuart帶走的人,連他正眼都沒看一下。

“嘿!” 

“你看起來…”無論他接下來打算說什麼,Vince都覺得那不會是很好的搭訕用語。
但Stuart救了他。Stuart二話不說吻上去了。

當一個人的外表很吸引你的時候,在爛的搭訕用語都不會成為阻礙的,Vince想。他本來以為在這裡,沒經驗、連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根本不會有人來答理。卡那爾街的人沒興趣做你的性愛啟蒙。他錯了,但這或許也只是因為他是跟Stuart一起來的。

Stuart身上大概沒有Vince沒看過的地方(他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那個被Hazel打斷的互相打手槍),但看別人幫Stuart口交還是第一次。Vince臉紅了,他感謝上帝自己站在陰影的地方,以及Stuart和那個男人忙著探索彼此的身體,無暇顧及他。

他知道自己最好趕快離開,但怎樣也無法提起勇氣在這種時候打斷他的朋友。他瞪大雙眼看著那個男人解開Stuart的褲頭。Vince希望自己是他。Vince一直知道自己很矛盾,以前Stuart也曾自願幫Vince這麼做,但他總是拒絕他。現在Vince才知道他錯過了什麼。

眼鏡男蒼白的手指隔著Stuart的灰色內褲撫弄著。Vince看得出來Stuart很享受這樣的服務,他整個頭往後仰抵住小巷的磚牆。他每一次吞嚥口水的動作,Vince都看得一清二楚。這讓Vince想起了Stuart的第一次。(他一點都不想知道自己怎麼會把Stuart的第一次記得這麼清楚。)

那時候他們還在放假。那個下午是夏季最熱的時候,悶熱的空氣幾乎沒有流動,Vince都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兩個人賴在Vince家,哪都不想去。主人一如既往的盯著快壞掉的電視螢幕,看重播快一百次的老舊科幻電影——

知道Vince這部電影已經看過不下次的Stuart毅然決然地關掉電視螢幕,在朋友的面前坐下。

“嘿!Stuart!”

“我有話要跟你說。”Stuart突如其來的認真讓Vince有點招架不住。他想是不是自己喜歡他的事情被發現了,而Stuart對他也抱有一樣的感情。Vince屏住呼吸,不確定自己到底想不想聽Stuart接下來要說的話。“我不是處男了。”

“甚麼!”這跟Vince心中這段對話的走向完全不同。

“噓,小聲點。Hazel還在樓下呢。”

“喔,對。所以呢?你跟我講這個幹嘛?”

“我以為你會想知道細節。不,身為我最好的朋友,你得聽。”Vince一開始沒多費神聽Stuart叨叨絮絮他體育課下課之後和體育老師相遇的事情。Vince有些走神地盯著他的好友——同時也是暗戀對象——看。Stuart聽上去很興奮,但Vince還是能感覺出來事情有點不對勁,對於Stuart的事情他一直都很敏感。Vince突然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抱住他,緊緊地抱住他。

整個臉被塞進Vince胸口的Stuart還想說些什麼,但他也只能發出一些近似呢喃、根本聽不清楚的聲音。

“沒事的,”Vince說,他感覺到Stuart用力抓著他的背。


“呃…Stuart…或許我…”Stuart只是對他揮揮手示意他安靜點。“…我去那等你。”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