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6/10/2012

昨天B組第一場都打完了,橘子哭哭啊!!QAQ 先丟個隨便的翻譯...出門看Fassy!




10 June 2012 星期日 中部歐洲時間0時32分
Mario Gomez很高興能用德國小組賽第一戰——對上充滿活力的葡萄牙——的唯一進球來回報Joachim Löw對他的信任。
Steffen Potter報導。 Carlo翻譯。




進球的Mario Gomez說他很開心能夠用德國對葡萄牙的致勝進球"回報教練",不過隊長Philipp Lahm則表示運氣是他們在B組能夠有個成功的開始的原因之一。
Mario Gomez, 德國前鋒
我這兩年很成功。 這是一趟很漫長的旅程,我很高興教練信任我。 到這裡後,我一直都有預感好事會發生,我可以回報教練。Miro [Klose]比賽結束前的幾分鐘一定會上場,我那時想我可能還有最後的機會,我好好的把握那個機會。 Miro [Klose]比賽結束前的幾分鐘一定會上場, 我還有最後的機會,而且我沒有浪費他。 足球就是這樣。 球改變了方向,直接落到我頭上來,接下來的事情一點都不困難。

Holger Badstuber, 德國後衛
在比賽開始拿到勝利很重要,對我們的自信心來說也是,我們做到了。 這是場辛苦的戰役,但我覺得我們該贏。 現在我們可以稍微放輕鬆一點,然後專注在下一場比賽。面對荷蘭,那是決一死戰。(For the Netherlands, it's do or die.) 跟荷蘭的比賽會很難打。 荷蘭是支傳統強隊,而且他們會比平常還要難對付,因為下場比賽隊他們來說非常關鍵。 我們會充滿自信的迎戰,不畏畏縮縮。 我們會試著在明天回復體力,然後在球場上展現我們最好的一面。 我們抬頭挺胸的踢球,我希望我們可以再贏一場。

Philipp Lahm, 德國後衛
有一個好的開始很重要。在上半場,我們表現比較好,也有比較多的機會,除了Pepe射中門柱那一次。下半場,我們則是越來越居劣勢。 最後我們贏得有點幸運,但你總是需要一點運氣來獲得勝利的。

Sami Khedira, 德國中場
第一場比賽贏球特別的重要。 這場比賽很難踢, 我們最後都要沒體力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