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1/15/2011

莫名的很想打垃圾般的、而且也沒有人會看的2010/2011問卷...
去年這個時候跟小無一起寫問卷的..QQ 果然去英國的人都是好學聖 都沒空鳥我..










2010熱身篇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卡羅,打圍巾打到很挫敗想百爛的心態-u-


2. 2010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最喜歡的樂隊仍然是Mansun(我愛Pauline Draper)




↑青春譜實照
嗯,最記憶的曲子...嗯......呃...好難選...囧
就Pulp的Disco 2000好了
因為那是我的未來
而且我還在青春譜毀了他XD


呃...可以在追加Sonic Youth的I am Not There嗎




3. 2010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Trainspotting跟Fight Club吧←兩部都是至少十年前的電影了orz
撇開萌不說反正我就是喜歡什麼毒品啦、alter ego啦、混吃等死的人生、insomnia、關於批評物質主義的那一類的東西:D
後現代神馬的(nick: postmodernism is modernism taking out the moral part XD)


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starter home. Choose dental insurance, leisure wear and matching luggage. Choose your future. But why would anyone want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當然還有我最近每天掛在嘴邊的TSN...XD


4. 2010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跟電影一樣猜火車XD 終於看了還是跟小無一起看的,雖然他在看英文的
(我真的很佩服翻譯這本書的人跟選書的何穎怡)
Boy A
末世之家
一直都沒看完的Brideshead Revisited........QQ 我今年一定要看完orz||||
也是一直沒看完的歌門鬼城


5. 2010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應該沒有XD
還是一樣的挑食,我真的沒見過比我還挑食的人欸
雖然不吃蛋、不吃芋頭、不吃豆腐的Nicholas跟我有得比就是了
(Nicholas:不要你以為你打中文我看不懂= =+)


2010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10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大概吧
我完全跟奇璋一樣喜歡的老師就認真上課,不喜歡老師就給他擺爛....
下學期開始我就要去上奇璋的課哩>//////////<


7. 你對自己在2010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本人沒有戀愛狀態 嘿嘿


8. 你對自己在2010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還是一樣虛
大概就是從系館走到校友會小七都會氣喘吁吁的程度(默)
我明明就每個禮拜都在搬四公斤的書做訓練啊怎麼會這樣!!!


9. 2010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Danny跟Nancy
你們讓我在卡費的睡覺生活充滿歡樂~♬(如下圖所示)


雖然老是跟你們玩耍讓我被誤認為junior...orz||||


當然還有其他juniors: Alana Nicholas Henry Nick...


值得感謝的人咩.....嗯XD
就我親愛的好碰友們 因為我真的很任性哈哈


10. 2010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暑假。(一秒
還有拎北第一次去酒吧喝水果茶


11. 2010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嘛...我一直忘記寄禮物給Boss QuQ
給阿璃的禮物也是拖一個月(汗


12. 回想起2010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好像沒有欸XDDDDDDD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10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因為沒有啥願望,所以啥都沒達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2010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就說我2010的時候沒有定目標嘛


15. 2010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如果真要說的話,就想看的小說都沒看完吧...(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大學沒辦法上課看小說了XD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都看得很爽XDDD


16. 總結2010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還是一樣,遇到困難就逃避。(蓋章)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0年的表現如何?
得過且過(? 慢著,這是形容表現的成語嗎)


18. 2010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大概就是一年又過了............然後有人(複數)去英國這樣的感覺吧




2011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1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我即將在今年成為Pauline Draper一半的歲數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1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學業喔....目標是英文考滿分啦....(滾動)
如果我認真一點就好了.....ˊAˋ
希望可以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啦....因為老是被誤會很認真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真的沒有在認真唸書,我每天回家都立刻開LJ出來刷....


21. 2011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沒,如果我有錢去旅遊的話,我想我會先知道..........(捶地)
去笨蛋家玩耍可以算是旅遊嗎???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笨蛋、Mommy我們快點同居吧!


23. 2011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1)看完我那些可愛的小說之前不要買新的小說。 嗚~我一定要達成這點
還有老師(複數)借我的書(複數)、老師借我的DVD....


2)在寒假把Mommy的圍巾打完 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失敗QQ 旁邊一直捲起來 算了就讓他這樣吧XD反正是Mommy的
有空再來給笨蛋跟小無打


3)坑.....填一填....OTL
基本上在這個LJ裡面的幾乎都是坑啊(泣)


4)我也想考一百分~~(滾動)
essay question可以寫好一些ˊAˋ


5)希望可以找到工作啥的 沒錢買東西真的很痛苦...~"~


總之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些毅力...= =
如果有三分鐘熱度的比賽 我一定是前三名OTL


24. 請寫下2011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書:
歌門鬼城
P&P
Vampire Lestat
Brideshead Revisited
↑以上是看一半一直都沒看完的....= ="
Ray Bradbury的書
蓋飯先生的Fragile Things(我只看了第一篇aka阿福跟花生的同人文前面一點點)
At Swim 2 Birds(我一定要在改編電影上映前看完QQ)
TSN的書


CD:
Mansun的Kleptomania、EPs
Franz Ferdinand的專輯
Pullp的Different Class、Hers & His


DVD:
好多....想買的有在特價就買吧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呃...........XD


26. 在這裡,請對2011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雖然老是被人家說不像大學生、長不大、小孩子什麼的,但是小無跟我說:
IT DOESN'T MATTER IF WE EVER GROW UP OR NOT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