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contra mundum

4/02/2011

高中的時候翻的哈哈哈哈哈T_T 因為有授權所以移過來...那些沒授權的 哈哈ORL


篇名:Rose Is a Four-Letter Word 玫瑰有兩個字
作者︰Jzbell
配對:Ryan總受,Brendon/Ryan主要,還有一點點的Jon/Spencer
等級:NC-17
簡介:Ryan對玫瑰過敏。嗯,或許過敏並不是最正確的說法。
申明:這都不是真的,我也不打算說是。純粹是用來娛樂自己,沒有拿他們來營利。


原文網址:http://sunday-porch.livejournal.com/15384.html#cutid1


授權信:




翻譯:卡羅
翻譯beta:瞳


譯者的話:
高二的時候翻的...好久以前啊(目遠)←其實也不過一年而已orz|||
而且翻譯打到一半時還忘記存檔...(孟克)
有什麼關係,只不過在重來一次了罷了―哇哈哈哈哈哈(淚)


雖然原文才三千多字,翻成中文也大概六千多
但是我總覺得我翻了幾十萬字的作品啊(哭)這次終於有存檔了


是說這個作者Jz大真的是神啊啊啊 幾乎每一篇都這樣又hot又甜>3<
只是翻譯過後完全走味了(囧)




正文





Spencer開始察覺到事情有些蹊蹺是在他們高中的畢業舞會,那晚Ryan別了一朵玫瑰胸花。最後的結果竟然是和Brent在車上做愛。這絕不是Spencer不知打哪聽來、無中生有的八卦,是Brent本人親口告訴他的,就在事發之後。


「老兄,Ryan攻擊了我。」他在電話裡這麼說,聲音帶著明顯的顫抖。


Spencer認為Ryan攻擊了Brent真是全天下最荒謬的事了,不過他還是設法將那一聲忍不住衝出鼻子的嗤笑偽裝成咳嗽。他希望他成功了。


「所以Ryan做了什麼?」Spencer在做了一次深呼吸後問道。


「他──我們當時在他的車裡,在讓那些女孩下了車之後,他馬上把車開進停車場,接著二話不說就爬到我身上了。」


就是再這一刻Spencer開始笑不出來。


「Spencer,我… …老兄,我想我上了他,也許只是個意外,我、我甚至無法確定。」


在一陣令人難受而且尷尬的沉默之後,Spencer和Brent的結論是搞不好哪個傢伙在他們的飲料裡摻了烈酒。還有,他們也決定不再對這件事多做討論。


*


但是Spence沒有遵守他們的約定,他還是忍不住向Ryan問起那件事。Ryan告訴他─至少Spencer是認為他這麼說了─Ryan根本連一滴飲料都沒碰,正因為他擔心有人會攙雜一些不該出現在那裡的烈酒。然後,他還說他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整件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Spencer。我只是─我真的覺得我很需要那麼做。那整個晚上都有這種感覺,而且情況一直都沒有好轉。我覺得那天全身不對勁,莫名地就感到很空虛,空虛到我覺得好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就是知道那是唯一可以讓我覺得好過一點的方法。」


幸好Spence和Ryan熟到了他不必真的大喊"一跟塞在你身體裡的老二會讓你好過一點嗎?!"儘管他一開始真的有股這麼做的衝動,但最後他還是強迫自己用「那有用嗎?」來代替。


Ryan只是聳聳了肩。「一點點而已。我本來還想繼續,可是Brent當時完全被嚇傻了。」


「那你現在還好吧?」Spence問他,但事實上Ryan臉上惱怒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是的,Spencer。我已經過了迫切需要我朋友在我的車前座操我的衝動期了,謝謝你的關心。」


「好吧,好吧,別生氣。老天,我只是問問而已。」


*


「Spencer,我在想,也許我們偶爾也可以一起滾一下床單。」Ryan這麼說著,而他那低沉又平穩的語調讓Spencer花了一陣子才把說話的能力找回來。


「你...什麼?!」他反問道,Spencer暫停了打到一半的電動,好坐到床上搞清楚Ryan到底想要幹嘛。Ryan正看著他,眼神犀利卻又不可思議地充滿慾望,更要命的是他還同時不斷曖昧地喘息著。Spencer覺得他甚至看到了Ryan的屁股有意無意的磨蹭身下的被單。


「我需要你,Spence。我想要感覺...」Ryan說。他的語調幾乎沒有什麼起伏。「你...在裡面,我真的非常需要,就像上次...上次跟Brent一起的時候一樣。Fuck!我快不行了,Spence,拜託。」


Spencer對著Ryan眨了眨眼,Ryan則是一直不安地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拜託...」


*


其實那跟他們之前為了知道接吻的感覺如何而接吻或是他們想體驗其他人和自己有什麼不同所以替彼此手淫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真的。真的就跟以前一樣,如果撇開─Spencer現在背抵著床頭板,然後一個枕頭萬分困難地墊在他的肩膀和床頭板之間做為緩衝,還有Ryan跨坐在他身上,上上下下地晃動著的部份不說的話。


「你確定你不想躺下來嗎?」Spencer邊喘氣邊問。


他只聽到Ryan喃喃低聲咕噥了些什麼,同時還繼續剛才的動作。如果要Spencer誠實地說,他會告訴你,老天,這感覺真是他媽的太棒了!Ryan緊緊地把他夾著,肌肉伴隨著Ryan的律動收縮。「或許等一下吧。」Ryan終於排除萬難回答了Spencer。他伸出手握住了他自己的下身,慢慢地套弄著,最後的結果是Ryan射得Spencer整個胸膛都是黏乎乎的白色液體。在那之後Ryan的動作確實慢了下來,但他還是繼續在Spencer身上抽動,Spencer也只好努力向上配合他。


「老天,Ryan,你才剛結束...,你難道不想― 」


「我不要,現在這感覺很好,別停下來,拜託...拜託你了...」


一直到三小時之後,他送Ryan到門口的時候,他才赫然注意到媽媽放在餐桌上的那一束新鮮的玫瑰。


*


他關於Ryan的理論在他其中一個妹妹從學校帶回一盆玫瑰作為生物課的觀察對象時,終於正式確立了。


而Spencer打從心裡因為他和Ryan的友誼好到了他們在他的床上做愛,隔天還是可以並肩坐在沙發上打電動,而且一點也不會感到尷尬而高興。


「我覺得是玫瑰的關係。」Spencer在他們的中場休息時這麼告訴Ryan,「你一定是過敏了或什麼的。」


Ryan一邊思考Spencer說得話,一邊把Spencer腹部的液體清乾淨,還順手把殘留在他手指上的那些一併舔掉。「你說得其實還挺有道理的,至少我是這麼想。」


Spencer把那盆玫瑰丟了,然後告訴他妹某隻野狗吃掉了那些花,還自掏腰包買了一盆非洲紫蘭代替。


*


當他們來到Pete在洛杉磯的租屋處,Spencer從大老遠就可以聞到那個味道。一束壞掉的玫瑰就躺在Pete家廚房垃圾桶裡腐爛。


噢,該死,他心想。「Pete,那玫瑰怎麼了嗎?」他問。


「嘿,老弟,你不會想知道的。」


Ryan那個晚上都在Pete身旁打轉,Pete也很配合地露出他的“Pete Wentz“招牌笑容,最後還跟脆直接把手順其自然地放到了Ryan地肩膀上。Spencer甚至看到了Ryan因為他們的接觸而顫抖,同時還閉上眼睛,享受這妙不可言的感覺。


Spencer在想那是不是代表他應該先閃人了,留下那個發了情的花痴和他今晚的目標,而且Pete再怎麼說都已經是個成熟有判斷力的大人了,他一定會想辦法擺脫Ryan的。就算如果他不想這麼做,恩,Spence也不想以後都被當成專門掃人興的傢伙。


他只希望Brendon不會發現他們的事。


*


「你說什麼?!」Brendon質問Spence,眼睛瞪得老大,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


「哦,好吧。或許“過敏“不是最恰當的形容。」


*


幾個禮拜之後,Brendon開始延長他工作的時數,也開使買玫瑰花送給Ryan。


*


隔天Brendon來練團的時候,看起來筋疲力盡,卻又同時一副春風滿面的樣子。


Spencer好奇著在這之前,Brendon是不是處子。他偷偷瞄了Ryan一眼,Ryan不管在做什麼都是心不在焉的,彷彿玫瑰的分子仍在他奇妙的生理系統作用著,除了他眼裡的渴望現在已經完全被臉上滿足的笑容取代。


不管如何Spencer很確定Brendon不再保有他的童真了。


Spencer同樣也想知道這是不是表示下次某個白癡在他和Ryan一起在他家鬼混的時候,放了一束玫瑰進來,然後Ryan不由自主地開始表現得像一個發情的妓女時,可以打電話叫Brendon來解決。有時候那真的有點惱人,不過這種事也不可能就從此永遠銷聲匿跡,跟女生住在一起真是遭透了。


*


在Maryland的時候,Brendon偶爾會和Ryan陷入非常激烈,充滿尖叫、怒吼和咆哮的爭執。Brendon的解決方式就是偷偷溜出去,然後帶回一、兩枝已經點掉荊棘的玫瑰回來給Ryan。


Spencer心底其實覺得這樣也挺夢幻的。雖然說甜言蜜語好像很不錯,你知道,就是那種浪漫的東西,但是那不能保證Ryan會想跟你上床。有一次Spencer還親眼目睹整個過程,Brendon把花堆到到Ryan面前的那一刻,Ryan看起來不可思議地矛盾,Spencer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一個人可以在盛怒的同時還對於那種事強烈地渴望著。Ryan用手指輕撫過玫瑰深紅色的花瓣,如果這仍然不夠讓Ryan心軟下來的話, Brendon那像無辜小狗水汪汪的雙眼則會負責剩下的工作。


再說,Spencer邊戴上耳機邊這樣想,哪個男生買玫瑰花送給自己女朋友 的時候心裡不是抱著這種不純潔的動機呢?


*


在他們剛開始巡迴表演時情況還不算太糟糕。Brendon忙著準備、登台表演、打包行李和偶爾開車,根本沒時間去想Ryan和玫瑰之間那層神奇的關係。


不巧的是,就在這個時候,Dan那個沒有腦的白癡在停車場撿了一朵髒兮兮的玫瑰回來,而且還大剌剌地把它放在他們的休旅車上。 他絕對是故意的。


然後事情開始一發不可收拾。冷氣先是通過那玫瑰,再到廂型車的後座,就是團員正坐著的地方。幾分鐘之後Ryan不可避免地在他的位子上不安地晃動,然後把手往下身,按壓著自己的下身,像個蜜蜂一樣發出又低又沈穩的呻吟。Brendon挑釁地咬著下唇,視線一直放在Ryan身上,看上去幾乎和Ryan一樣慾火焚身。Spencer只好隨口胡謅了肚子痛的藉口,好讓他們在下一個加油站可以稍作休息。那一晚接下來的時間,Ryan不斷地在抱怨在加油站洗手間那短短的幾分鐘根本不能滿足他,不過Spencer還是知道Ryan至少不會在那麼難過了。他輕輕拍了Ryan的肩膀已是安慰,然後打開他的iPod。


*


Brendon在看到他們首次巡迴演唱的戲服時,完全沒有辦法停止從自己嘴裡跑出來的笑聲。


Ryan怒瞪著他,「這一點都不好笑,Bren!到底是哪個傢伙想出這鬼主意的啊?」Brendon邊搖頭邊虛弱地舉起他的手,同時還張著嘴傻笑。


相反地,Jon則是完全在狀況外,不過他也跟著Brendon笑了。畢竟一件裝飾滿鮮紅色玫瑰花的背心本身就夠好笑了。而且由Ryan穿滿是玫瑰的背心?真是他媽的太諷刺了!其實Spencer有點擔心到時候會捅出什麼樣的樓子,還有他是不是也該讓Jon分享一下這個小小的笑話。他決定還是先讓Brendon繼續他的小遊戲好了,Spncer等著看他玩火最後會不會燒到自己的手。


*


Spencer一點都不覺得Ryan去找Brendon代替自己是件壞事。說老實話,Ryan這樣做還讓他結結實實鬆了一口氣。他們現在每天都得面對成群的歌迷,而在這些人腦中似乎存在著某種非常不可理喻的邏輯―送玫瑰給他們親愛的偶像事件很天經地義的事。Spencer也知道自己並不像Brendon一直都那樣的精力充沛,他也必須承認Ryan跟Brendon在一起之後確實比較快樂。Spencer實在很不喜歡在Ryan體內的玫瑰機制被啟動的狀況下,和他打任何交道。


Spencer絕對不是那種對這件事特別在行的人。


再說,他跟Ryan的友誼本來就不應該是在床上培養出來的。不是說他以後都不會在幫Ryan的忙了,如果情況需要的話,Spencer當然是義不容辭。不過說實在的,那還真是有點惱人。Brendon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很好吧!


*


「他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Jon在某個晚上撞見Brendon緊拉著戴著紅色帽子的Ryan的手快步走向臥房之後,終於忍不住提問了。「我是說,嗯…這很明顯…」然後他做了個意味不明的手勢,Spencer猜他指的是他之前一、兩次在找東西時意外發現Brendon跟Ryan躺在沙發上,四肢交纏成某種極度複雜的結。Ryan低聲呻吟著說「用力一點,Brendon,拜託,這樣好多了,fuck…」Brendon的回應僅僅是「Fuck,yeah…」


「其他的晚上情況似乎還更糟糕。」Jon皺著眉頭補充說道。


Spencer用屁股把冰箱門抵回原處,瞥見屋子角落那成推的康乃馨及玫瑰花,今晚他們大概不會再出來了吧。Spencer不斷聽到東西碰撞的聲音和斷斷續續的尖叫從房間裡傳出來。「是玫瑰的關係,」Spencer稍微猶豫了一下才回答他,「那玩意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讓Ryan抓狂。」


「你的意思是像逗貓棒那樣嗎?」Jon不死心地追問。


「嗯,沒錯。如果你所謂的“逗貓棒“會讓小貓慾火焚身、在地上尖叫打滾一直到某個人或者某個東西過去狠狠操了牠的話。沒錯,就是像逗貓棒一樣。」


「噢,」Jon恍然大悟。「小貓的性愛玩具。了解。」他若有所思地轉開啤酒的瓶蓋。


Jon小口小口喝著飲料,Spencer則是隨意瀏覽著手上的雜誌,兩個人都沒有交談。唯一可以聽見的聲音是從臥房傳出的Ryan的呻吟。


*


他們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場演出,Brendon還偷偷在Ryan的背心裡藏了一朵真正的玫瑰花。當他們在舞台上躺下來的那一刻,Spencer真的很擔心Ryan會克制不住自己。


表演一結束,Ryan就馬上衝過去抱住了Brendon,臉在他的頸窩間磨蹭,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妝在Brendon溼黏的皮膚上糊掉。「你這個他媽的混帳。」Ryan低聲罵道,「你最好是現在就他媽的準備好要立刻幹我了 ,噢―我的天啊!」


Spencer和Brendon四目相對。「下次別再做這種事了。」他警告他。


Brendon只是張大了雙眼,擺出無辜的表情,任由Ryan在他身上磨蹭。


「別擔心,」Jon邊說邊把手搭到Spencer的肩上,「我很確定沒有人注意到。」


*


有一次在歐洲,有個攝影師犯了個非常愚蠢的錯誤,他給了Brendon一束玫瑰花要他拿著它一起入鏡。Brendon一逮到機會就衝著朝他走過去的Ryan高舉起那束花。「Brendon,」Ryan一看到那些玫瑰花就立刻壓低聲音咒罵,「媽的!」


Spencer再次無奈地嘆氣。


當那個攝影師要開始拍下一個場景的系列照的時候,Ryam的症狀已經全部都出來了︰他重複舔著自己的下唇、在他看Brendon的時候,眼神會變得特別迷茫、只有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才會偶爾抬起頭看向前方的鏡頭。Ryan肩膀抵著牆面,呼吸急促而不勻稱、身體止不住地輕微顫抖、臉微微面向照相機,他的不自在顯而易見。


「這些照片洗出來一定很棒!」Brendon笑著說道。Ryan本來已經準備好要衝上去賞Brendon幾拳的,幸好Spencer及時抓住了Ryan的手臂,最後Ryan只好邊狠惡惡瞪著Brendon邊快步走向更衣室。


「他根本就以折磨我為樂嘛,」Ryan在把自己身上的重量都交給Spencer的肩膀之後一臉哀怨地說。


「拜託,別忘了他可是Brendon呢!我想他完全不知道這樣會給你造成困擾吧?!」Spencer說,而且他是真心這麼覺得。他敢肯定Brendon的動機其實相當單純,從他每次凝視Ryan時那種深深著迷的表情就知道了Brendon絕對是沒有把折磨Ryan當成好玩的事,相反地,Spencer覺得Brendon是在擔心如果沒有玫瑰的魔力,他跟Ryan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了。而就Spencer對Ryan的了解,Brendon這完全是在自尋煩惱。


Spencer帶著Ryan走到門口,推開門,好讓他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


Spencer注意到最進出現在他們附近的玫瑰花有逐漸減少的趨勢,雖然他本人是不怎麼願意主動提及這個話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點擔心。


結果最後還是Ryan主動跟他說了。Spencer其實有點為了終於不用在把這些話憋在心裡以及Ryan仍然會想要跟他進行正常朋友之間的談心和交流而高興,儘管“跟Brendon的性生活“並不符合他“超級死黨之間�聊的話題“清單中任何一個選項。


「Brendon一直都這樣他媽的蠢嗎?」


「你的“一直“指的是什麼?」Spencer反問。Ryan極度不以為然地發出了一聲嗤笑,讓Spencer不得不注意到他話裡的輕襪。


「他不停地送我花,感覺上像是在占我便宜,Spence。你知道最糟糕的部份是什麼嗎?他大可不用這麼麻煩!他不需要無所不用其極地想把我騙上他的床啊!他為什麼就是不明白這點呢?我不喜歡也不能控制,更受不了有玫瑰出現的狀況,可是那他媽的混帳就是非得一直送我花不可!」


Spencer含糊地應了他,Ryan無奈地嘆了口氣。


「關於你的問題,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是的,」Spencer稍微停頓「Brendon一直都那麼的愚蠢。」Ryan更靠向了他的肩膀。「不過我相信他很快就會發現了,真的。」


*


Brendon和Ryan之間的氣氛變得特別緊張,特別是在他們四人正在工作是趕工錄製下一張專輯的時候,這讓工作很難順利進行下去,原本排定的計畫現在已經嚴重落後了。因為他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和彼此進行無意義的爭吵。


之後的某一天,Spencer讓Brendon出去張羅大家的下一餐,因為那小子顯然餓到快要瘋掉了。正當Spemcer安排好所有事,準備開始看他收藏的紀錄片時,門鈴響了,而口站的是一個花店的送貨員。


Pete送了他們一大束玫瑰花。那傢伙若不是個天才,肯定就是個十足的混蛋。


沒過多久,Ryan就開始在沙發上翻滾、低鳴、呻吟。他匍匐著爬到Spencer身邊。「Spence、Spence,」他叫著Spencer的名字,聲音仍是嚇人地毫無起伏。「操我?我想要感覺你… …」


起居室令一端的椅子上,Jon對Spencer挑了半邊眉,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Ryan,那Brendon怎麼辦?」


Ryan用喉嚨發出了一陣聽上去很懊惱的聲音。「Brendon現在不在這裡,可是我現在就要… …非常需要…」


「Jon?」Spencer問道,Ryan也轉過頭來看他。


「幹什麼?」Jon隱隱約約知道Spencer接下來要說些什麼。


「你想要接下這個任務嗎?在有人這麼做之前,這傢伙是絕對不會住嘴的。」


「呃,我…還是不了。」Jon眨了眨眼,然後聳聳肩。「Brendon呢?」


Spencer嘆了一口氣,拿出他的手機打電話給Brendon。「嘿,你大概還要多久才會回來?Pete給我們送來了一束玫瑰,然後Ryan正翻箱倒櫃地尋找任何看起來像陽具的東西。我覺得他的忍耐度大概是降低不少了吧?你問我為什麼啊?或許是因為Pete是個智障,我不知道。聽著,我們可以。Jon可以在你回來之前代替你嗎?」


Ryan冷不防把一隻腿掃到Spencer的大腿上,Spencer咕噥著抱怨。「因為我現在很忙。」他這樣告訴Brendon,一邊調整角度好讓電視螢幕不要被Ryan擋著。他最討厭在影片看到一半時停下來,特別是紀錄片,這樣一來不是又把細節都忘記了。


「你什麼都不必做,」Ryan又往他身上靠近了點,「所有麻煩的事都交給我好了,我保證。」


「好啦,等一下見。」Spencer掛上電話,抓住Ryan的手腕,然後把他交給Jon。「好了,他是你的了。」


「在這裡?」Jon驚訝地問道,Ryan趁機爬上他的身體。


「看來如此。」Spencer漫不經心地回答。


*


Jon讓Ryan手扶在椅子上跪著,然後他從後面用力操著他,力量大到連椅子都只不住地震動著。 而看著電影的Spencer按下暫停鍵,準備到廚房在拿一瓶汽水,半途卻被Ryan揪住大腿,被迫停了下來。


「你也一起來嘛,」他喘息著說,「拜託,我的嘴還閒著呢。」


「你是認真的嗎?」Spencer忍不住問。


「當然,想嚐嚐看你的味道。」Ryan仍在喘氣中。Spencer看了看時間,接著不可避免地嘆了口氣,伸手去解開他的腰帶。


Jon把Ryan拉出椅子,然後Spencer就跪在他前面。Ryan自動就開始了,他用一隻手支撐身體,另一隻手稍微調整一下角度Spencer的分身在他雙唇之間的角度。Jon往前推近的力量,讓他沒辦法好好替Spencer口交。


Ryan用幾乎相同的力道含著口中的東西,他的雙頬都開始往內凹陷了。舌頭包圍Spencer的前端,Spencer可以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從他的脊髓傳開。他跟Ryan之前從沒這樣做過,之前Ryan只是想要Spencer操他而已,這樣看來他從Brendon那裡學了不少。


Spencer呻吟著,覺得自己已經快到邊緣了,同時也聽到Jon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差不多就是這個時候,大門打開了。


*


Ryan立刻就拋下Spencer的分身,速度快到會讓人誤會那東西好像會把Ryan的舌頭燙傷似的。「Brendon!」他叫道,從Jon身下爬起來奔向玄關。


「噢,我的自尊!」Jon抱怨。


「噢,我還硬著呢!」Spencer顯然也不太高興。


Jon轉過頭來面向他。「關於這點我可以幫你。」他說著就把自己的手往下伸,他的手指又粗又大,他握住Spencer時堅定而溫暖。Spencer也對Jon提供了相同的服務作為回報。


這感覺很像他從前跟Ryan互相幫彼此手淫,只是手的主人換了個人,但仍然不過是偶爾幫朋友個忙。這沒什麼,Spencer可以應付得來。


他們同時轉身去看Brendon跟Ryan靠著牆壁做愛,Brendon還是穿著上衣,但長褲退了下來,邊親吻Ryan的頸背邊與無論次喊著他的名字,「Ryan、Ryan… …」


「Brendon,」Ryan喘氣著回應他,「Brendon,謝謝你, 噢,老天!」


Jon改變手腕用力的角度,Spencer很快就射了,身體也順勢向前傾,Spencer則是繼續上在Jon也跟進之前重複同樣的動作。


「好了,這樣總行了吧,我相信你的技巧也不錯啦。」Spencer低聲說,然後傻笑,「這樣讓你的自尊好點了嗎?」


*


「夥計,我還以為你把那些花都丟了呢!」Jon質問。


「我是丟了啊。」Spencer為回答他。「兩天之前就親自把它們送進垃圾桶了。」


「那為什麼Brendon跟Ryan還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Spencer忍不住微笑,「我想是因為Brendon終於想通了。」


FIN

,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